特色實驗室
(資404)數位音樂製播實驗室 影片

實驗室名稱 : 數位音樂製播實驗室

實驗室負責老師  龔恆嬅老師

實驗室開放時間:8:30am-8:30pm, 需申請

設立目的

數位音樂製播實驗室除了可以製播各類廣播節目外亦可為影片、動畫及遊戲等多媒體作品配製音效及音樂。為因應數位內容潮流之需求,本實驗室朝向數位影音整合的多媒體傳播功能為發展目標;培育學生具有配樂、配音、製作音效的能力,並能將所完成作品應用於網路及數位傳播媒體上。

預期成效

本實驗的成立將培育出專業的數位音效後製人才並提升學生先進的數位音效後製創作空間及提供學生接觸更多元的數位音效傳播領域之機會,達到結合相關技術學習環境之多樣性,建構一完整的數位後製整合系統。未來將發展建教合作的關係,發揮數位音樂製播實驗室及與其他數位媒體整合的功效。並建立外界互動良好關係,外接後製音樂製作案,以提昇學生實習訓練的空間。未來將配合數位中心的成立,建構全面互動多媒體與數位影音整合的環境。

 

實驗室圖片 實驗室圖片 實驗室圖片 實驗室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