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第二屆畢業展 C in
主辦單位 : 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
活動地點 : 高苑科技大學

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 第二屆畢業作品展 『C in』:
這次畢展主題為『C in』,『C in』為畢業生投稿票選出的主題。【C】:Chinese 中國的、culture文化、creative有創意的、communication溝通、電腦C槽的意思;【in】:指的則是Independent 獨立、In here 在這裡、In=硬,是年輕用語,指很行或達人之意。當C碰上in會發展出那些具idea又瘋狂的形容詞呢?其實,我們希望將中華文化用一種具創意的思考邏輯,以不同形態去呈現表達出來。利用多媒體、視訊做為溝通傳播上的一種橋樑,來吸引『C in』對中華文化有興趣的人,有趣豐富的中華文化都在這裡(in here)即將完整呈現。我們帶著體內每一個細胞,在東西方文化不斷碰撞產生的火花裡,發揚專屬於我們的華文文化,站在這一大片屬於我們的領土上,你們將自然地被『C in』。
第二屆高苑資傳畢展,內容形式以「數位視訊」、「 3D 動畫」「多媒體設計」、「創意商品組」呈現,呈現別於一般沉悶安靜的感受,表現出內容豐富有趣的效果,要將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大力的推廣,更要讓作品能被企業界的人士認同,為每一屆資訊傳播系學生,將來踏進職場做為準備。
C in:http://www.dic.kyu.edu.tw/cin
∣活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