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熱血台南*HoT 
♬ 請進請進!歡迎光臨 ♥ 留言板記得留言YO!別讓它閒著呀 = )
 當地人文 - 台南市 > 熱血台南*HoT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1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的位置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9
  • 作品總數:301
  • 累積人氣:90454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現代藝術~蠟筆屋COSPLAY美學童樂會   我要評分,目前共(0)人評分

為了提倡現代藝術美學,融合繪本故事與音樂、戲劇與美術的美感體驗;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將於11月29日(週六)下午3時30分在假日廣場舉行現代藝術~蠟筆屋COSPLAY美學童樂會,由蠟筆屋美術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籌劃出精彩展演,以故事屋演出、聖誕造型走秀及聖誕美術造型秀並舉行頒獎,歡迎府城鄉親攜家帶眷踴躍〝大手牽小手〞前往觀賞,體驗美感生活。
  活動內容有聖誕造型比賽作品展、COSPLAY繪本角色扮演活動及繪本書故事活動。參與活動小朋友可利用繪本故事的人物造形,透過美術媒才的創作,以說故事戲劇或走秀的方式演出;並且在現場評選出最具有代表性的得獎項目,每組遴選出最佳鏡頭獎最佳造型獎等獎項,當場由蠟筆屋公司頒發學習折價券和獎狀。此活動讓觀賞者實際體驗美學,歡樂無比,請美學愛好者踴躍蒞臨。

電話:06-2692864轉602
文章分類 : 地方活動文化類
class2於 2008/11/28 08:11:07發表 || 我要評分(0) || 回應(0)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