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THVS の 親山札記
★台北市20條親山步道★ ☆充滿無限回憶和汗水的地方☆
 當地人文 - 台北市 > THVS の 親山札記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17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的位置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5
  • 作品總數:214
  • 累積人氣:17861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中正山步道的特色   我要評分,目前共(0)人評分

今天我們來到了中正山,我們偷懶的坐小7公車上來(終點站:嶺頭),宜下車就發現旁邊就是從山下爬上的路線,但...一上來我們就迷路了@@走到了附近大馬路上看到了詹氏大宗祠,對面有座張公聖君廟,聽這邊的里長說這座廟是清初從福建來的姓詹、王、曾、陳、吳的人帶來的守護神,旁邊還有棵老茄苳樹已經高達200多歲了!問完當地歷史就要問重點了!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我們循著里長說的到一家雜貨店旁就可以看到了,嗯...真是小小的登山口,也看到附近的地圖,發現這條中正山親山步道有6.7個登山口,還真是多耶!
我們走的這條路線還真是"蟲"林,一路上都看到掉在半空中毛毛蟲,真是有夠嚇人的!害我們走的膽顫心驚!終於熬過那段蟲林野戰之尖聲尖叫(我們自己取的),也到了一個感覺是古蹟的木炭窯,經過了木炭窯也快到了山頂的瞭望台。
到了後整個人都清爽起來^.^因為風超大的∼剛剛爬完都滿身汗,現在吹一吹就超涼的∼風景也超好的∼往山的方向可以看到大屯山群、七星山的一小角、紗帽山等等,往底下看就可看到整個綠綠的關渡平原、看起來小小的北投焚化爐、一片藍藍的捷運北投機場、有人說像臉的觀音山(個人不認為)、兩條基隆河和淡水河。
接著我們就往第二停車場的方向下山了∼


文章分類 : 地方景觀文化類
jason60216於 2009/10/28 22:38:28發表 || 我要評分(0) || 回應(0)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