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0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元大一品苑
autocad教學一品苑適用停獎條例引發autocad證照爭議,現在市府要追回不法所得室內設計5億元,還要暫時停發使用執照,這讓原本明年要交屋的一品苑面臨無法準時交屋的危機,及訂戶的違約賠償室內設計問題,算算元大恐怕面臨solidworks百億元的糾紛,因此元大建設說將會跟產品設計市府據理力爭。

23層樓的產品設計元大一品苑,產品設計每一戶都超過1億元以上,目前55戶包括周杰倫、前中鋼董座林文淵、檢察長陳文琪等是不是都不能入住了呢?元大建設不只發聲明駁斥,市府要的5億元也不會繳,室內設計還要向市府討公道,強調停獎申請完全合法可供檢驗,對於監察院的糾正,元大建設不以為然,元大說停獎條例適用的個案包括室內設計忠孝復興捷運站、autocad文湖捷運沿線和新店淡水捷運沿線室內設計

可不只3d max一品苑要求市府必須依法核發使用執照autocad,而市府這個處份也讓北市建商公會人人自危,擔心可能步上solidworks一品苑後塵,建築公會也出面喊話產品設計,畢竟使用執照下不來,不能住的豪宅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建商除了違約要賠總價15%外,也很難對產品設計這些豪宅大戶交代。
機構設計台北縣土城市楊姓男子花476萬元買房子solidworks,主臥室下竟埋化糞管3d max課程,楊某怒告吳姓前屋主詐欺,板橋地院法官審理八掛新聞認為,化糞池口未封死,吳姓前屋主沒有刻意隱瞞之嫌,3d max判處吳某無罪,提告的楊姓屋主昨天得知判決AutoCAD下載結果說:「買屋時前屋主AutoCAD教學、仲介根本沒說,屋子裡就是有股怪味3d max教學,一定要上訴」。

solidworks被告的吳姓前屋主說,當初根本沒有擴建,只是因為原本的房子沒有陽台solidworks,廚房、熱水器、瓦斯桶都在同一空間,考量安全及通風,才會請裝潢工人把廚房改為主臥室Proe2010,且主臥室下的化糞池口未封死,可以翻開autocad2010、察覺,並非刻意隱瞞。

板橋地院法官傳喚仲介3d max教學、裝潢工人做證,發現前屋主非因擴建新聞、導致化糞池跑到房屋內,且化糞池口確實未封死solidworks、可拆開察看,案發後雙方曾多次協調,前屋主也願意擔負修改autocad責任,對照之下,前屋主似乎沒有刻意隱瞞SEO的事證。

96年底3D Max,楊姓男子花了476萬元買房CAD,隔年2月搬入居住時,發現主臥室散發惡臭,楊姓屋主說,當時是透過仲介買屋,看屋時仲介、前屋主都不曾告知主臥房下埋有化糞池口,搬入時聞到異味、經鄰居CAE告知才恍然大悟。

楊姓屋主說抽水肥,連續兩次找來清潔公司處理都沒用工業設計,牆壁、地板還出現糞蟲,協調未果、104怒對前屋主提告;不鏽鋼板橋地檢署檢察官也依詐欺罪,對吳姓前屋主提起公訴。

獎盃姓屋主主張,吳姓前屋主買入房屋後,將台北搬家原本的廚房往室外擴建、改成「主臥室」,因此導致化糞池口在主臥室下面,且前屋主在主臥室木質地板上擺放彈簧床墊,看屋時根本無法察覺,前屋主也未盡告知責任台灣設計師網 空間設計
文章分類 : autocad
bbv0013579於 2010/01/11 14:33:36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