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8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日松阪牛誘人! 男走私被扣還罰3千
日本松阪牛肉autocad教學的美味,是許多老饕的最愛,但有人proe教學從日本買室內設計課程松阪牛肉,帶回來享用,在機場autocad證照就攔截。這是一名工程師,去日本玩,順便花室內設計實務5萬元日幣,買了5大塊松阪牛肉,藏在行李中想要空間設計闖關,但生鮮食品都產品設計不能入關,當場被海關攔下來,不但美味的松阪牛solidworks要被銷毀,工程師還要被罰3千元。

十幾公斤的行李產品設計,女性稽查人員雙手提不動還要人幫忙,一打開autocad皮箱,裡頭裝的居然是5大塊牛肉,就算冷凍室內設計課程處理,光看美麗的油花分布也知道,這是3d max老饕們最愛的松阪牛肉。

台北關稅局產品設計稽查組副組長林明泉:「附近的X光機再把它詳細室內設計實務查驗,有產生橘色的反應,就是肉品的3d max反應。」

一名許姓工程師autocad,10日下午3點多從日本大阪搭機室內設計課程回台,被海關查獲行李箱中夾帶5大塊solidworks松阪牛肉,重達16.5公斤,市價超過25萬產品設計元。

標榜喝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啤酒、聽音樂長大的日本松阪牛,油花均勻、肉質產品設計鮮美,不管是香煎牛排或作成牛肉捲都是頂級3d max享受,就因為這樣的口感,讓許姓男子愛上牠,冒險從日本solidworks帶回來吃,但海關人員強調,不管是不是疫區,3d max課程任何生鮮食品都不可以帶進來,這下慘台灣設計師網了,花錢買的牛肉機構設計不但要被銷毀,許姓工程師八掛新聞還要被罰3千元,得不償失。

社群網站AutoCAD下載facebook共同創辦人查克柏格 (Mark Zuckerburg)日前抽水肥針對facebook上的隱私權爭議3d max教學表示,人們習慣於網上分享各種資訊,保有用戶隱私權反倒是過時3d max教學觀念。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社群autocad2010網站,會員人數高達3.5億人;過去幾年autocad教學間,欲檢視他人的solidworks資料,必須先註冊,並獲得好友認證,才得進入他人Proe2010檔案,如今卻開放給一般用戶,引來不少網友solidworks對隱私權疑慮。

查克柏格3d max教學表示,當年在哈佛求學期間成立抽化糞池facebook,常被新聞質疑:「為何會有人想把所有個人資料放在網路上?」solidworks但隨著部落格等網路應用興起,網友越來越習慣與他人分享SEO資訊,可謂「社會常規逐漸產生改變」。

他說:「我們的3D Max角色,就是持續創新這個系統,以反映目前的社會常規autocad。」他表示,網站擁有3.5億會員,做出CAD這項改變,相當不容易,但卻十分重要,因為他相信「開放」3d max教學將是潮流,也決定跟隨這個潮流CAE

Facebook隱私權爭議AutoCAD教學,已讓不少用戶感到困擾,查克柏格這回工業設計親上火線,解釋這項政策,至於能否104平息反對聲浪,尚不得而知;但有國外媒體不鏽鋼質疑,這極可能與廣告獎盃營收有關,也使facebook未來動向更值得關注台北搬家
文章分類 : autocad
bbv0013579於 2010/01/13 11:34:44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