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6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希拉蕊效應浮現 華府女性大使越來越多
隨著美國前第一夫人autocad教學希拉蕊.柯林頓就任國務卿,派駐華府的女性室內設計課程大使人數已經出現明顯增加,達到25位,是1990年代autocad證照的5倍。「華盛頓郵報」稱之為「希拉蕊效應」室內設計實務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的報導產品設計指出,雖然在華府182位大使中,女性大使仍是少數,但總數已經是歷史solidworks新高,可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效應的顯著影響。

報導分析產品設計,美國近4任國務卿就有3任都是女性autocad,史上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1997年就任,接著是2005年就任的室內設計課程萊斯(Condoleezza Rice),然後才是希拉蕊。

但希拉蕊的3d max高知名度,除了前第一夫人的身份,當過參議員,產品設計又打過總統選戰,無疑讓更多國家願意室內設計實務派出女性大使到華府。

現任的25位女大使3d max,包括阿拉伯國家首位女性美國大使、autocad阿曼王國(Oman)大使馬格瑞室內設計課程(Hunaina SultanAl-Mughairy),印度50多年來solidworks首位女大使尚卡(MeeraShankar),以及拉丁美洲唯一的產品設計女性美國大使、哥倫比亞的巴柯(Carolina Barco)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

女性大使的日漸產品設計增加,背後也有辛苦的一面,例如社交場合的3d max挑戰。

外交圈以往solidworks都是男性天下,外交官夫人往往理所當然陪同夫婿出席3d max課程;但對女大使而言,夫婿機構設計往往選擇留在母國工作,隻身赴會的女大使得同時肩負外交八掛新聞及社交責任,這讓部分女大使不禁感嘆,「我們也需要『妻子』啊!」AutoCAD下載



來台旅客創歷史抽水肥新高,「2009旅行台灣年」大放異彩,去年來台旅客3d max教學高達439萬4,967人次,較前年成長14.30%autocad2010,突破年初設定的410萬目標,solidworks其中來台觀光旅客有229萬8,312人次,較2008年Proe2010成長29.47%,占整體來台人次52.29%solidworks

進一步分析主要客源市場3d max教學中,日本仍是最大客源國,來台旅客達100萬零新聞661人次;其次是中國大陸旅客97萬2,123人solidworks次,去年來台的大陸觀光客就高達60萬6,174人次SEO,兩岸開放初期經過磨合後,大陸觀光客3D Max也穩定成長,後續成長趨勢更可預期autocad。此外,港澳旅客表現也十分亮眼,來台旅客達CAD71萬8,806人次,較前年成長16.19%,CAE是來台旅客的第3大客源。

如果以去年12月份來說AutoCAD教學,來台旅客44萬9,769人次,更是史上單月新高工業設計,韓國市場也一掃連續13個月負成長陰霾104,12月份成長32.14%,其中觀光客更佔近不鏽鋼6成。

根據世界貿易組織獎盃(WTO)預測,2009年國際旅客人數台北搬家將減少4%到6%,亞洲主要國家中,除了台灣、韓國台灣設計師網、馬來西亞成長外,其餘國家都衰退。由於國際空間設計觀光市場競爭激烈,觀光局計畫2010年到2011年將推出「旅行台灣•感動100」整合宣傳活動,以10大主題autocad教學串連百條感動路線為產品,透過資源整合與3d max教學全民參與,proe教學以建構感動人心的優質台灣旅遊環境。抽化糞池
文章分類 : autocad
bbv0013579於 2010/01/13 11:37:20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