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8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方文琳上網開罵《父母心》疑內訌
三立《天下父母心》autocad2010教學演員疑似鬧內訌,方文琳12日在Facebook開罵,不點名的批某人室內設計課程EQ低、臭臉、唯我獨尊,好友高宇蓁也跟進,指該藝人人緣差、autocad2008證照不敬業又自以為是。有人認為是影射韓瑜或李燕,方文琳連忙室內設計實務澄清:「不是啦,我和大家都很好耶!」撇說自己講的是產品設計「工作人員」。

方文琳solidworks網上發言:「EQ一定是跟年齡成正比嗎?為何工作多一些產品設計就一定得用臭臉相向呢?沒有的時候又哇哇叫!不懂!團體生活autocad就不該唯我獨尊!」高宇蓁回應:「這種人人緣差也就算了~身上還是鑲金的室內設計課程!!碰到會壞~不敬業又自以為是的傢伙3d max。」

同戲的連靜雯也留言:「可愛產品設計的文琳姊,妳說的真是太有道理啦!! EQ和年齡不室內設計實務一定成正比~但人緣差一定和臭臉成正比!哈哈哈!」但她事後推3d max說:「我很久沒有跟她們那組對戲了,不清楚耶autocad2009。」

方文琳16日室內設計課程把該文刪除,留言「處處是狗仔!還是別替別人發牢騷好了」solidworks,昨天說只是替人抱不平,因為她希望大家開心工作,不要因為有人擺臭臉產品設計而影響到別人心情。

聽聞遭影射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韓瑜經紀人林美玉說,就她所知方文琳和韓瑜的感情還不錯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上月韓瑜生日時,方還買了蛋糕,韓瑜甚至擔心跟戲裡的媽媽方文琳3d max默契太好,會讓親媽媽吃醋。

立法院預定solidworks今天舉行臨時會處理地制法修正案,國、民兩黨3d max2009課程黨團都已發出甲級動員令,全面備戰,朝野昨並擺出機構設計「不惜一戰」架式,火藥味十足;立院今早將先召開談話會八掛新聞,院長王金平也會召集朝野協商尋求共識,希望戰火不致蔓延。

馬英九AutoCAD2008下載總統昨分批邀藍營立委茶敘,外界質疑是為今天立院臨會抽水肥「摸頭」、安撫藍委,讓地制法過關,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則說,馬與黨籍立委座談不3d max教學是為地制法修正,而是從黨政合作角度與立委深度交換意見autocad2010

但與會藍委轉述solidworks,馬昨確曾當面請藍委全力支持黨版地制法修正案solidworks。馬向藍委表示,地制法修正攸關五都升格,確有迫切性solidworks,盼在臨時會完成修法。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質疑馬政府3d max9教學,對地制法無全盤規劃,完全是一黨之私而新聞修法,會害台灣大亂solidworks,他呼籲馬英九總統最後能懸崖勒馬、將心比心,尊重地方自治。

由於國民黨SEO黨魁馬英九下令地制法必須過關,國民黨團祭出「特甲級動員」,3D Max2009要求全員出席今天的臨時會,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稱,國民黨版autocad2010折衷案兼顧鄉鎮市長出路及直轄市長人事權,並從CAD嚴規範鄉鎮市長轉任區長的負面排除項目,以「機要任用」方式取代「擇優CAE」派任,確保區長素質。

國民黨團書記長呂學樟則表示,國民黨AutoCAD2008教學版絕對不是鐵板一塊,若民進黨反對,應提出具體對案,不要「面子、裡子都要拿」,如果民進黨工業設計太過份,杯葛議事、霸佔主席台,國民黨一定會採取強烈104手段排除;林益世也稱,國民黨團「不惜一戰」,排除議事障礙,逕行表決。

民進黨團幹事長李俊毅不鏽鋼則表示,若國民黨用多數優勢強行闖關,民進黨團會採取強烈抗爭,國民黨如果要鴨霸、用粗暴手段強行通過地制法,「今天談話會不會順利!」、「在談話會上,火就會燒起來了!台北搬家

他指出,今早將先召開黨團大會,討論談話會如何進行,如果國民黨願意協商,黨團大門會開著;但目前國民黨版地制法,剝奪地方首長人事權,有違台灣設計師網憲之虞,民進黨團強力反對。至於馬要求地制法「一定要過」,李俊毅說,若有共識,下會期開議列為第一優先法案處理也都OK,但馬「一定要過」的說空間設計法,等於是把立院當囊中物,不尊重立院!

針對此一爭議,蘇貞昌昨出席北市autocad教學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活動時受訪指出,地制法關係重大,但去年立法動作太匆促,當時立院決議配套3d max教學法案如財劃法、行政區劃法,要在兩個月內送立院審議,現在早就proe教學超過時限。

蘇貞昌也提醒,年底五都就要成立,財政怎麼劃分抽化糞池?如果沒有分好,到時一定大吵,並波及未升格的縣市,屆時會天下大亂,內政部長江宜樺曾信誓旦旦說不會出現一國兩制,但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協調又翻案,部分鄉鎮市長要轉為區長,北高兩市卻有不同情況。他說,其實很多鄉鎮市民代表是很好的人才,如何擇優進用,可保留彈性,但不該一延就四年,馬政府毫無全盤規劃,只顧一黨之私。
文章分類 : autocad
bbv0013579於 2010/01/19 11:47:20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