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17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防Google被駭重演 微軟發布緊急IE修補程式
在網路剛興起autocad2010教學的年代,最受歡迎的密碼是「12345」室內設計課程,到了今天,最受歡迎的密碼多了一個數字autocad2008證照,變成:「123456」,也就是說,儘管專家室內設計實務一再警告,網路使用者抽化糞池還是喜歡挑選容易photoshop教學記憶的數字當密碼。

網路安全公司photoshop教學Imperva分析最近被網路行銷駭客入侵的proe教學網站solidworksRockYou,從駭客竊取的三千兩百萬個使用者photoshop帳號中,歸納出最容易被駭客illustrator教學破解的十大密碼autocad教學。分析發現,autocad百分之一的使用者選「123456」,室內設計課程使用率第二名是「12345」3d max,再來是「123456789」,第四名是illustrator「password」,第五名則是室內設計實務「iloveyou」;另外如「abc123」3d max也很受歡迎。

Impervautocad2009a的科技長舒曼說:空間設計「我猜這只是人類的室內設計課程基因缺陷,我們從一九九○年代開始solidworks,就開始遵循同樣的模式。」

既然產品設計早從一九九○年代中期,就已有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過度使用簡單密碼的情況產品設計,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3d max無視警告,選擇很容易被猜中的數字或字母當密碼呢solidworks?安全專家指出,台灣設計師網這是因為在這個3d max2009課程數位時代,我們要記的數字爆量,機構設計大概是十年前的十倍,因此多數人八掛新聞根本記不起來那麼多密碼AutoCAD2008下載,因此才會傾向選擇簡單的數字組合抽水肥


微軟21日3d max教學公布一項緊急修補程式,以保護IEautocad2010(Internet Explorer)用戶solidworks免於遭受類似上週針對中國Google發動Proe2010的駭客攻擊。微軟表示,台北搬家這項新的IE修補程式是緊急重要solidworks的,用戶應該儘快採用。

微軟上週指出3d max9教學,在導致Google揚言獎盃退出中國市場新聞的一連串網路攻擊中,駭客是利用solidworks微軟IE瀏覽器的安全弱點。德國和SEO法國都已針對IE安全性發出警告。

網路安全業者3D Max2009賽門鐵克(Symantec)表示,CAD已在大約100個網站上發現利用微軟瀏覽器漏洞的病毒CAE,顯示其他駭客已經開始利用AutoCAD2008教學IE的安全漏洞。

賽門鐵克表示工業設計,這種病毒會感染任何3d max教學前往這些網路sem流覽的PC使用者,不像那些較不具威脅性的病毒104,它並不需要人們去下載軟體就能造成不鏽鋼感染。
文章分類 : 3DMAX
bbv0013579於 2010/01/24 11:40:45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