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6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春節訂票爆量 高鐵網站進不去
台灣高鐵autocad2010教學今天凌晨零時開放春節訂位,熱門車次的室內設計課程車票秒殺,還發生疑似當機連不上網的狀況,autocad2008證照民眾痛罵高鐵每年都一樣、不會改進。

從昨晚11點多開始,室內設計實務網友就不斷在PTT上反映,台灣設計師網高鐵官網速度好慢,根本進不去,或photoshop教學一直出現錯誤訊息。12點一到,還是有人photoshop教學連不上網或打不進語音電話,網友大罵:solidworks「當到好誇張,爛死了」。

台灣高鐵則強調沒當機,photoshop系統運作正常,但因滿載而進不去。illustrator教學高鐵解釋,網路系統可autocad同時容納6000人次,空間設計一個人訂完、室內設計課程下一個才進得去,電話語音則有4000條線,3d max開放訂位時都一直滿載,才會有illustrator進不去的狀況,autocad教學即使再擴充容量,一樣會有室內設計實務瞬間爆量的問題。
在海地地震後11天,3d max進行搜救任務的一組法國消防隊員,今天發現autocad2009一名陷於瓦礫堆中的男子室內設計課程仍然活著,消防隊現正努力想將這名solidworks男子救出來。

現場的法國產品設計搜救隊指揮官柏尼斯(Samuel Bernes)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說:「我們認為他被困在一3d max教學家商店的一片混凝土下」,產品設計他可能有辦法拿到食物。

法國消防隊3d max正在位於市中心的這處104發現男子的地點挖掘,solidworks但還無法見到他。

他接著說3d max2009課程,可能要花兩個鐘頭的時間才能將他救出來機構設計

中央氣象局八掛新聞今天表示,白天冷氣團減弱,sem氣溫稍回升,AutoCAD2008下載局部地區仍有大雨。明天又有鋒面,抽水肥東北季風增強,氣溫再下降;未來一週3d max教學冷暖交替快速,天氣忽冷忽熱autocad2010

氣象局說solidworks,今天冷氣團減弱,氣溫略回升,網路行銷明天東北季風Proe2010再增強,氣溫又下降。抽化糞池26日、27日天氣穩定並回暖,solidworks北部高溫可達26度,28日鋒面帶來降雨,29日、3d max9教學30日氣溫再下降,北部高溫可能降到20度,新聞其他地區高溫也會下降3度左右solidworks

氣象局觀測SEO,今天清晨氣溫仍較低,西半部約工業設計攝氏15度到16度,3D Max2009東半部約18度到19度。autocad2010白天起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稍微上升,北部及CAD東北部高溫20度到21度、CAE中部及東部23度到proe教學24度、東南部25度AutoCAD2008教學

今天中部不鏽鋼以北及東半部雲量多,東北部及北部獎盃降雨機率達60%到80%,基隆北海岸到宜蘭可能有大雨台北搬家,南部可以見到陽光。
文章分類 : 3DMAX
bbv0013579於 2010/01/24 14:49:08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