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警察好騙? 他詐領15次拾金不昧款
竟然有這麼大膽的autocad2010教學歹徒,連警察都敢騙?不鏽鋼台南歸仁分局員警,室內設計課程就逮到一名騙徒,從去年9月開始,5個月來,少至少騙過15autocad2008證照個縣市警察分局,詐領民眾拾金不昧的現金30幾萬室內設計實務,但他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很會掉錢,獎盃而且運氣好,都找得回來」,photoshop教學這話露出破綻,被員警識破。 

頭戴安全帽的他,photoshop教學就是專門詐領遺失現金的嫌犯,5個月來,solidworks至少騙過15個縣市警察分局,詐領的金額,photoshop從2千多元到10萬元不等,詐領現金超過30萬;台北搬家他還一一做筆記,把詐領的illustrator教學錢記錄下來。

仗勢警察很好騙的他,autocad就是到歸仁分局詐領別人拾金不昧的失款時,台灣設計師網說出自己超會掉錢,但運氣很好都能找回,這些話讓他露室內設計課程了餡。

歸仁分局長黃文哲:「他自己講出3d max『我很會丟掉現金,但是我是運氣很好,空間設計都能找回來』。」

原來26歲的他目前失業,illustrator專做無本生意,就是到警政署的「e網通」autocad教學做功課,把民眾拾獲現金的地點、室內設計實務時間及金額,記得一清二楚,再自己編故事,說是個體戶賣家,交貨收了錢後,3d max不小心掉了,到警局誆員警,詐領別人拾獲網路行銷的現金。

歸仁分局長黃文哲:「autocad2009我們可以看到自己本身分局的一些處理細目,3d max教學其他分局沒權責去看。」

膽子超大,連警察都敢騙,室內設計課程警方感嘆之餘,也強調會加強橫向連繫,proe教學避免再被騙而不自知!


針對馬英九總統決定solidworks提名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接任檢察總長一職抽化糞池,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今(26)日對產品設計「黃世銘適不適任?」提出質疑。陳亭妃指出,台灣這兩年司改過程成績全部掛零,「黃世銘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在立院要讓立委行使同意權之前,是不是要對台灣人民產品設計道歉?!」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昨日下午3d max召開記者會宣布,馬英九總統提名法務部次長黃世銘出任檢察總長,solidworks提名咨文將儘快送立法院。王郁琦說,黃世銘形象3d max2009課程、能力與專業都受到各界肯定,擔任法務部政務次長機構設計期間也累積法務行政資歷,受到法務部長王清峰肯定,與立法委員八掛新聞之間的互動也非常好。

黃世銘曾擔任AutoCAD2008下載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官、台灣澎湖、台灣嘉義抽水肥、台灣桃園及台灣台北地方3d max教學法院檢察長、法務部主任秘書及最高法院autocad2010檢察署檢察官等職。

陳亭妃上午指出solidworks,民進黨在馬英九執政後提出很多司改的方向Proe2010,包含推動刑事訴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落實無罪推定原則solidworks以及強化檢察官舉證責任、確保司法人權等,「3d max9教學這兩年不斷溝通協調,但是馬英九當總統後把所有司法新聞改革全部拋到腦後,甚至都被黃世銘solidworks阻擋,黃世銘是不是要說清楚講明白SEO?」

陳亭妃也質疑3D Max2009,黃世銘如果要接任檢察總長,應該要先說清楚autocad2010馬英九的三中、貓纜、CAD內捷、小巨蛋、富邦魚翅宴等問題要不要辦,同時包含CAE藍營縣市首長卓伯源、劉政鴻AutoCAD2008教學、等人涉及的司法案件,和連戰、蕭萬長工業設計等人涉及的特別費案sem,「陳聰明不敢辦,你黃世銘敢不敢辦104?」
文章分類 : 3DMAX
bbv0013579於 2010/01/27 16:48:55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