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0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阿凡達炒熱藍光 光碟族群受惠
曾2007年破解autocad2010教學蘋果iPhone的美國駭客霍玆(George Hotz)日前公開宣稱,室內設計課程他以五週的時間破解了日本索尼電玩主機autocad2008證照「PlayStation 3(PS3)」,由於可能出現有玩家自製軟體、或執行室內設計實務盜版遊戲的情況,索尼對此回應表示正在調查此事,有更多資訊photoshop教學後會釐清情況。

現年20歲的霍茲photoshop教學因為在三年前首先破解iPhone手機鎖碼solidworks而廣為人知,後來也曾發表iPhone破解版photoshop「越獄」軟體。在英國廣播公司(BBC)25日的報導中,霍茲表示,他在09年夏天illustrator教學開始想破解號稱問世三年仍相當安全的PS3,他先花3週時間研究硬體,最近又花了2週autocad就成功破解。

霍茲說,PS3是室內設計課程「非常安全的系統」,他的破解秘訣在於5%3d max在硬體、95%在軟體,其實他還沒完全破解整個系統,illustrator但已找到辦法「騙過」系統聽話執行他要做的事情。他還說室內設計實務,這是出於好奇和「打開這個平台」,他從沒3d max真正玩過PS3,對於破解將造成使用者能將其他autocad2009系統灌進PS3主機玩自製遊戲與盜版遊戲,他強調與他自己室內設計課程無關。

霍玆表示,solidworks他還在優化破解技術,等純熟後再公布,以免索尼產品設計想出反制的辦法。對於PS3被破解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索尼說,正在調查,得到較多資訊後將會釐清說明。在此之前,索尼移除新款產品設計PS3一款硬體,讓玩家無法以PS3主機玩較舊的PS23d max遊戲,霍玆對此表示,他不負任何責任。

3D電影、solidworks電視等帶動的藍光需求正逐步加溫中,從去年下半年開始3d max2009課程藍光碟片處於供不應求,為產業帶來新曙光,也帶動光碟類股人氣跟著增溫,類股今天率先反彈,相對台股大盤機構設計強勢。

「阿凡達」(Avatar)八掛新聞3D電影,改寫電影產業史,掀起市場3D熱潮,1月在美國登場的消費性電子展AutoCAD2008下載(CES ),索尼(Sony)、松下抽水肥(Panasonic)與瑞軒等都推出3D3d max教學電視產品。

藍光(Blue-rayautocad2010)國際標準終於定案,有助於3D電影DVD得以進入客廳,也炒熱藍光solidworks話題。

新出爐的藍光3D規格具備極高相容性,例如允許PS3Proe2010遊戲機播放藍光3D內容;未來的3D播放器除能夠播放solidworks2D影片外,也將支援藍光3D碟片,並以2D模式播放,也大大提升消費者購買3d max9教學意願。

法人表示,碟片廠隨著藍光營收比重擴大新聞,有助整體毛利提升,另外各家廠商轉投資陸續進入收成期solidworks,部份包袱較大的虧損也已見到改善,整體類股看來已SEO朝正向愈來愈好的方向發展。

根據DEG(The Digital Entertainment Group)3D Max2009資料顯示,到2009年第3季為止,北美地區已有1170萬個家庭擁有藍光autocad2010播放器設備。加上2009年聖誕假期藍光產品的銷售佳績,也讓2010年CAD藍光的需求備受期待。

光碟產業經歷多年低潮CAE,近期在藍光與3D新發展的帶動下,展現全新AutoCAD2008教學的曙光。

在藍光題材加持下,沈寂多年工業設計的光碟族群隨著大盤重挫壓回後,今天早盤領先大盤反彈,有別以往跑最後一棒的局面sem,鈺德率先漲停,中環、錸德也有3%以上漲幅104,國碩也維持在1%以上漲幅。

藍光與3D電視話題十足不鏽鋼,旦能否帶動光碟產業邁向獲利階段,仍需進一步獎盃觀察。
電子書從去年台北搬家引發討論熱潮後,硬體平台以及內容的整合,就一直台灣設計師網被視為電子書成功發展空間設計的重要指標,業者透過和日本的技術合作,autocad教學整合平台終於正式上線。

搭配數位書屋上線網路行銷,電子書閱讀器正式上架,消費者不需要透過PC3d max教學下載,閱讀器無線網路proe教學直接連結,就可以瀏覽上萬冊藏書,並選擇購買喜歡的書籍雜誌,讓消費者快速購買,慢慢抽化糞池的閱讀。
文章分類 : 3DMAX
bbv0013579於 2010/01/28 11:37:03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