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howlinsa (howlinsa)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howlinsa
 當地人文 - 台北縣 > howlinsa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加拿大遊學資訊網最佳選擇

原本沒有出國的想法,在臨時起意之下,決定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見識一下, 關於出國的事情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

本來非常緊張,但是透過加拿大遊學代辦讓我了解了完整的資訊,也讓我一點也不慌張,顧問美女姐的細心介紹

依照我們的需求訴求去用心的幫我們篩選詢問並且非常耐心的詳答我們的任何問題,也讓我們充分的了解一切,讓我們能夠安心的出國學習,真的非常感謝加拿大遊學代辦資訊網

有任何出國留學的事情找顧問美女姐,一定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疑惑的,來到這裡1多月了

覺得十分適應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我待在一個很溫馨的寄宿家庭,在這裡就像他們家裡的一份子,感覺就像待在自己的家裡一樣溫暖

也時常和他們聊天出去玩,真的覺得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出國見識見識,真的很感謝顧問美女姊的細心介紹安排與推薦,讓我來到溫哥華,可以自在開心的學習英文,真的非常感謝葛瑞特!

英文不好的我,在面對海關的問題真是很有壓力,我就連英文數字也講不出來,比較慘的事是資料沒帶齊全

他要我學校資料,我不小心塞到託運的行李,真是很糟糕,後來是問我有沒有朋友在外面等我,我當然說有,他才放我走。

 資料一定要帶齊全,像學校資料、飛機來回行程的資料等,所有跟學習或行程的資料一定要帶著,中文也可以。 離開海關,領取行李等接機人, 沒想到居然等了2小時

應該說我等了1小時,發現不太對勁,就打電話到接機公司,而談話的人當然不是我,我把電話交給服務台,那邊有會講國語的服務員,交給他處理,1小時後接機人終於出現,才把我安全的送到家。

說說我遊學的第一天: 

開學第一天,我來到ILAC第4棟考試,一開始是填基本資料和你想上甚麼類型的課,看是想練聽力、文法、會話等,再來才是口試和筆試

筆試有兩種,選擇題和作文,全部大概2小時左右,接下來是介紹ILAC學校以及相關事項活動,我在這先簡單的說明。

第一天上課內容 :

學校生活  

在參考許多資料後,我選擇了加拿大遊學資訊網,提供多種課程給予選擇,且課後活動的安排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基本上入學的前一天,語言學校會先舉辦分級考試,並且視你的等級給予適當的課程選擇。

為了能夠讓自己的語言能力有所進步,當然必須盡力考到最好。而我所選的課程主要是跟communication有關,

畢竟我們在學校所學的英文能力能藉此發揮,才能習慣成自然,我是這樣想的。課堂第一天

老師與班上學生討論「有興趣」的議題與「所期待」能在這門課中獲得什麼,就如同buffet一樣,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然後盡情參與其中。


有趣的是,一個班級就如同文化的大熔爐,觀點與文化的不同常會互相腦力激盪而後產生獨特的見解,比如說,某次上課主題為「Social network」

討論過程中,可以了解到不同國情文化使用社群網絡的現象與特色。For example,使用社群網路的平均年齡

該國偏好使用何種工具(Facebook, google+…等)、有趣符號、社群網路導致的社會問題、與所帶來的便利性等等相關議題。  

ILAC有4棟,你會拿到地圖的,4棟都有教室,也都有特別的功能,第一棟是報到處

第二棟是活動報到處及領書,第三棟有華人負責人,第四棟是考試中心(是一開始的考試位置,之後的考試在各自的班上),接下來是介紹活動。

ILAC活動非常多,幾乎天天都有,除了星期一的新生報到活動外,其他都可以參加,活動範圍很廣,像游泳、滑水、各類運動或出去玩

像到洛磯山脈、惠斯勒、維多利亞島等,而且活動中也有活動,像到惠斯勒可以玩高空彈跳

雖然費用不便宜,建議大家可以多嘗試,順便提醒,如果要出去玩

只帶現金的同學(像我就是),錢千萬不可帶太少!這次去洛磯山脈4天3夜,我帶了170加幣,想說應該夠,沒想到活動中的活動,3個要140加幣,不去也覺得可惜

付完後的那4天…,別說買禮品,連吃飯都有問題,難得那邊的東西的價格和稅比較便宜~。

另外每星期都有派對但要19歲(含)以上才能參加喔,我18歲所以沒參加過。對了,如果有上Power Class的同學,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活動很多都不能參加喔!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howlinsa於 2015/09/30 09:11:39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