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howlinsa (howlinsa)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howlinsa
 當地人文 - 台北縣 > howlinsa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中華隊四場暖身賽
10/31 (六) 17:00 中華 兄弟 育樂台
明天中華隊,第二場熱身賽即將開打,賽前評估分析,大家看好強而有力投手,中李振昌、鄭錡鴻、林岳平、羅嘉仁、增菘瑋這幾位,在這幾蔡暖身賽將分出,11月9正式第一場十二強先發頭手,暖身賽作用,讓球員相互之間了觧熟悉,知道大致互相球路,才能再十二強賽,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我愛中華,中華萬歲,台灣好棒。
言歸正傳,借下來三場暖身賽中華將對上國內上港出名,下港有名的義大,聽說這次比賽是用來看開場賽打擊賽順序的,大家心裡有數,沒錯,就是錢多到沒地方花,用錢能把能砸死的陽SIR,旅日好手,金牌打擊者,這次重反榮耀舞台的賽前暖身,能否發揮有別平時,超人般的水準,不同以往的打擊風格,而那些年我們所知道的鋼剛,到如今,在日本比賽進步多少,成長多少,還是依舊烏雲滿天呢,身體不舒服呢,就讓我們期待第三場,鋼鋼的表現!!
11/1 (日) 17:00 義大 中華 育樂台
最後一場暖身賽,綜合評比,比的是經驗,比的是眼光,比的是膽識,打棒球沒膽識,那打個毛,所以說有競爭是好事,讓人人都怕被比下去,而發憤圖強努力,先說說陳俊秀,阿秀阿這次賽前除了暖身賽已外各種練習,還學灌籃高手,收集各國比賽錄影帶,利用休息時間、一場接著一廠看下去,做功課,場上瞬息時間,一個決定,一秒鐘,就可能是勝敗關鍵,何況是超級捕手王阿秀阿,但現在是各大黃金投手與捕手王,是否能與補王搭配完美無間,再十二強大賽,大放光彩呢?陳冠宇被視為本次中華隊的王牌投手之一,他笑說從來沒被說過是王牌投手,也會努力的拿出好表現讓自己跟阿秀能搭配無間,讓我拭目以待!!
11/3 (二) 18:30 中華 統一 體育台

中華隊從10月26開使舉辦12強的賽前,,一場比賽已經過,小編就不再多說,首場對上剛拿下中職總冠軍的桃猿隊,中職球員昨日已向中華隊報到,桃猿隊打線少了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王柏融和陳俊秀,洪一中表示,「我們最強的選手都被挑去那隊了」,但今天不會特別排年輕選手當成練兵,先發陣容除非受傷或需要休息,不然不會調動。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howlinsa於 2015/10/30 17:38:48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