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howlinsa (howlinsa)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howlinsa
 當地人文 - 台北縣 > howlinsa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1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LED燈箱國際新聞

LED燈箱運籌網通經營雲服務已有10年時間,目前是台灣規模最大的供應鏈與物流雲平台公司。運籌網通執行長彭麗蓁表示,4G的出現,就好像是高速公路已開通,中小企業可以去打造加值服務。在這個快速道路的基礎上,企業可以用較少的成本、執行較高的效率。

未來4G時代,以後不分公司大小都能夠走到國際,而相關加值服務及應用,也是中小企業可以發揮的地方。

她舉出兩個國外業者的案例。一家日本飲料公司運用手機APP、推出iButterfly活動。該APP提供了日本各地不同的蝴蝶,只要下載了APP,就可以知道附近那裡有什麼蝴蝶,當消費者的位置經緯度對了,APP內就會出現漂亮的蝴蝶,消費者可以將蝴蝶存下來,累積到某個程度,可以拿蝴蝶換飲料,一時之間,所有的小朋友都去找蝴蝶,而該公司也因此增加20%至30%的營收。

這個例子就說明,企業不僅賺到錢、消費者也開心。未來4G時代,可以看到更多的手機APP行銷應用。

另一個例子是德國車商mini cooper透過網路行銷,也增加了108%的銷售額。該公司利用地圖APP,告訴消費者附近有一輛mini cooper,當消費者找到它時就得要快跑,因為附近50公尺如果也有人的話,就可以拿走這輛車,如果你的手機中可以保有這輛車一個星期,就可以獲得一台mini cooper。

大企業一向都有很多預算可以行銷,而中小企業真的需要像4G時代所提供的環境來做行銷。4G高速公路開通之後,將會有很多改變,中小企業應該要研究4G的應用,並將行銷創意實現出來。

以運籌網通公司的本業物流來說,10年前已經跟中華電信研究所合作,研發出台灣物流專用車機,但未來4G時代,物流業者可以做的事情更多了,比方說,客戶的簽單可以立即回傳給公司等等,物流司機送貨之後,也可以將產品序號的QR Code掃瞄後,回傳到公司做存檔,客戶的相關資料可以在第一時間做紀錄和傳輸。因此,4G和APP可以解決過去無法解決的問題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howlinsa於 2015/10/12 17:21:42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