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網站優化 (seo007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網站優化
網站優化-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網站優化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SEO網站優化技術

 

近來有大量來自Google和百度的流量,通過查看訪問明細,yanyuelong很吃驚的看到yanyuelong的博客在搜尋引擎中的排名表現。很多非常普遍的關鍵字,我的博客卻能夠排在第一屏甚至第一個,這足以顯現出SEO網站優化的力量。

 

  例如,yanyuelong曾經寫過一個“藍牙行銷前景無限”的文章,在Google中搜索“藍牙行銷”,本是非常普通的詞彙(106萬搜索結果),但我的文章竟然排在第一位。

 

  再比如奧運通信、手機市場份額、資料庫行銷、零度可樂、赤壁音樂、危機公關、星盤等關鍵字,yanyuelong的博客文章也始終保持在非常靠前的位置。這一切都彰顯SEO的魔力。

 

  這應該值得媒體人士們深思,yanyuelong的新博客開通只有2個月,訪問量每天只有200左右,但yanyuelong的每一個博客文章都可以處於所在關鍵字搜索的前面。例如奧運通信,那麼多媒體做專題,但為什麼還不如我的排名?

 

  如何做SEO?

 

  0. 最最重要的當然是高品質的內容,只有不斷深入思考,發佈原創的內容,才是SEO的根本。

 

  1. 最重要的是要根據搜索者或者訪問者的習慣確定關鍵字,利用Google Insights或者百度趨勢都是研究關鍵字的好工具。

 

  2. 持續在某一個話題或領域更新,彰顯自己在這個領域的權威性和專家性。

 

  3. 使用SEO工具,比如Google Sitemap,可以在發佈文章後第一時間告知搜尋引擎,這種主動的優化比被Google被動的抓取更有效。還有wordpress中的All in One SEO外掛程式也不錯。

 

  4. 保持對關鍵字的持續研究和跟蹤,以在新文章中使用更容易被搜索到的關鍵字。

 

  5. 重視不太熱門的關鍵字,根據長尾理論,哪些相對冷門的關鍵字是我們這些新網站的突破口。比如“3G頻段劃分”,我曾經為了找資料搜索但是沒有搜到,在找到後我發佈了相關文章,現在已經在這個關鍵字中排名靠前。

 

  附:SEO優化公式。

 

  SEO=Clock=C1+L2+K3+O4

 

  1、∫是一個積分符號,C=contentL=linkK=keywordsO=othersSEO就是一個長期的對“時間”積分過程,內容是核心。

 

  2C1—豐富的內容是第一位的要素,按照原創、偽原創、轉載依次排列內容的重要性滿足使用者體驗。

 

  3L2—連結的合理與豐富是第二位的要素,合理有效的內部連結與豐富的外部連結同等重要,而外部連結中高度相關性高Pr值頁面尤為重要。

 

  4K3—關鍵字因素是第三位的重要因素,包括:合理的TitleDescriptionKeywords、頁面關鍵字及相關關鍵字的密度與合理佈局。

 

  5O4—其它因素,比如:功能變數名稱、站齡、伺服器、網站架構、排版、鄰居、Url、地圖等等。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0078於 2008/10/08 11:17:55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