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網站優化 (seo007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網站優化
網站優化-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網站優化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電波拉皮全身拉提大法?讓您的身材UP UP!

電波拉皮全身拉提大法?讓您的身材UP UP

 

電波拉皮無疑是近年來最Hot的微整形手術,雖然價格不斐,但其不需要動刀,治療過程快速,傷口照顧方便,以及單次即能有顯著效果,且效果能漸進維持2年的特性,仍舊讓許多演藝明星或貴婦名媛趨之若鶩,相繼接受手術治療。

 

電波拉皮術以無線電波每秒震動600萬次,第四代超大探頭,深入皮下治療,使皮膚內的分子摩擦產生熱能,讓膠原蛋白收縮再生,術後除了治療部位輕微泛紅之外,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療的痕跡,加上專利的冷卻系統能避免皮膚傷害,術後可立刻上妝,所以一年四季都適合進行,不必擔心有反黑的問題電波拉皮

通常不管女人或男人,當年齡超過30歲以後,肌膚就會越來越抵抗不了地心引力,漸漸出現除了皺紋外的鬆垮、下垂現象。目前正要邁入炎熱的夏天,除了得趕緊密集減肥,還要瘦的勻稱才會好看,而電波拉皮能夠讓人變年輕已經不是新聞,不過,它最主要的拉提功能,卻不只可運用在針對老化鬆弛的臉部肌膚,治療範圍更可涵蓋全身,雕塑身體各部位曲線,讓不管是下垂的胸型、腰部、臀部…等,都可利用它獲得良好的改善,彷彿就像是頂級的調整形內衣,能輕鬆幫您雕塑身材,使您再度擁有如少女般婀娜誘人的曲線!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0078於 2009/06/24 03:23:17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