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網站優化 (seo007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網站優化
網站優化-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網站優化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何謂系統傢俱?

何謂系統傢俱?

 

系統傢俱融合了傳統傢俱和木工裝潢的形式,而規劃出規格化量產的組合傢俱.

 

經過改良後融入設計領域,以實質需要而規劃出合理的需求來量身訂作,

 

他具有施工便捷,快速完成,經濟耐用,降低造價的優勢.近年來異軍突起,逐漸受到一群特定愛用者的青睞.

 

系統傢俱搭配部分現場木作工程,經由巧思及設計所營造出快速及省錢的家.不但全部宛如現場施工般的細膩.更有價廉物美的優點,從設計到現場施工,到搭配好系統傢俱的整體工程,能提供一個完整而不貴的居家設計.顧名思義,這種傢俱規格`形式,有一訂的標準,也就是系統傢俱中的層板,每個零件,它們的尺寸和材質,都有一定的規格木,設計師會依照家中成員‵空間大小及功能需求作搭配組合,訂製各式尺寸,做出讓顧客百分百滿意的櫥櫃。也因此系統傢俱可以像積木一般,隨著個人的喜好和空間需求,自由組裝搭配。對國內來說,系統傢俱是這幾年才開始蓬勃發展起來的,然而在國外,系統傢俱早已受到相當的重視,各種樣式及配件因應需求而不斷發展出來,變化性也越來越大,或許有人會問甚麼式系統傢俱?簡單的來說就是可以任意縮放小的傢俱,而根據您的需求及房子大小,量身訂做您專屬的傢俱,即使是規格化與制式化,透過不同的設計產生不同的搭配與組合,即使居家的畸零空間也能變成實用的收納場所,讓空間發揮該有的機能及利用價值。系統傢俱不僅施工迅速又環保,亦能隨屋主搬遷而移動,靈活性高,加上國外進口的五金配件及鉸練,更提升系統傢俱的牢固性。

 

歐德系統傢俱的特色

 

您為選擇傢俱而煩惱?經過多年系統傢俱業者的專業研發,推出最新全方位系統傢俱,可以任意發大縮小或變化的傢俱,貼心注重每一個環節,提供您居家裝修與傢俱的最佳選擇!新‵速‵實‵儉‵美是現代傢俱新主張,款式顏色要跟的上潮流;尺寸功能要切合實際;裝潢施工要快速乾淨;品質價格又能盡如人意。

 

歐德系統傢俱的優點

 

系統傢俱所包含的範圍可說是包羅萬象,不管是客廳,臥室,書房到餐廳等空間,所需要擺設的各式傢俱,包括桌,椅,廚,櫃等不同傢俱類別,都可以經過同一系列的系統傢俱,為您呈現出一個風格完整統一,氣質調性一致的居家空間,因為歐德系統傢俱的線條簡單色彩單純,在空間的運用配置上,是最簡易且不會出錯的搭配方式,而且系統傢俱的尺寸和材質,可隨著使用者的生活方式‵空間機能‵家庭成員等因素的變化,而任意拆卸,重組,擴充和搬移,比起木作傢俱,無法任意移動來的輕鬆‵方便,也比傳統的單品傢俱多了一份人性化和實用性,並且,搬新家時,也省去了舊家具尺寸不合的麻煩,因為歐德系統傢俱可以在原有的設備上擴充或縮小,讓舊家具可以重複使用,不但省了金錢,也節省了資源,因此歐德系統也有一個別稱,叫做[環保傢俱]。

 

歐德系統傢俱的材質

 

採用歐盟EN312認證的防潮碩合板,符合內政部頒發的健康環保綠建材,經由模具師加高溫,高壓,再加工處理表面的碩合板,這種碩合板密度高,不易變形,還有防潮,耐壓,耐撞,耐熱,耐刮磨,耐酸鹼等特性。

 

結合室內設計的歐德系統傢俱

 

傳統的室內設計多以木工裝潢來設計櫃組和隔間,大量的人工加上現場切割的板材,讓室內裝潢成了一種木屑齊飛的大工程;近幾年來開始流行以制式卻有相當選擇性的傢俱廚櫃製造方式,有系統地一系列規畫室內設計和各式廚櫃,不但整體風格簡潔現代,也能避免設計和傢俱不搭調的情形出現。系統傢俱以功能性為訴求並具變化性,強調整體美感的造型設計,除了造價比現場施工更便宜,而且許多傢俱設計讓組裝層板,鉸練,結合器等都可以再重新拆掉‵組裝,不但可以重新改變造型和大小,搬家時也很方便移動。強調針對每一個家庭個別需求,在有限的空間量身打造居家空間的系統傢俱,不須像購買傳統傢俱一樣,進屋後還要來個大搬風,"喬"出最佳擺置;而是由設計師依照需求並實際丈量空間大小後,以廚櫃的應用畫出平面圖,立面圖以及3D透視圖,然後再依"最佳配置"進行施工。在整個過程中,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板材顏色,再由設計師為您配色;櫥櫃的把手和內裝的五金全部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喜好來挑選。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0078於 2009/06/24 03:43:15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