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網站優化 (seo007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網站優化
網站優化-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網站優化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1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男性花內褲風行美國 白帥帥不吃香

男性花內褲風行美國 白帥帥不吃香

美國奧立岡州資訊科技專家史帝芬.連,過去曾經營過滑雪用品店,去年他突發奇想,在親友們皆不看好的情況下於波特蘭市中心成立一家名為「Under U 4 Men」的商店,專門販賣某些不知名品牌的新奇男性內褲

然而這家小店開張五個月來,生意好得超出史帝芬.連當初最樂觀的預期,而他現在正打算開設兩家分店。他說:「開店卅天不到就已開始賺錢。我的店可不是開在同性戀區,而是開在美國的主要大街上。」

新奇內褲過去常成為人們開玩笑的話題,但是近兩、三年來,這種內褲開始搶佔每年十一億美元的男用緊身內褲市場,成了一門值得認真經營的生意。

長久以來,男用緊身內褲(不是寬鬆的四角內褲)一直是「白色」的天下,但在花花綠綠、外觀滑稽的新奇內褲崛起後,白內褲迅速丟失城池。去年,白內褲的市場佔有率首次跌至五○%以下。

許多新奇內褲奇特得令人難以置信,如:American Apparel的廿款亮麗七彩內褲,Go Softwear的超低腰內褲,C-IN2的竹纖內褲,2(x)ist的豆纖內褲。

此外還有Diesel印了巨幅賽車圖案的內褲,Andrew Christian新推出的足球圖案內褲,Frank Dandy Superwear帥氣十足的七○年代日落圖案內褲。最奇特的,莫過於Ginch Gonch那些印有消防車、摩托車和熱狗的內褲。

自一九六○年代男性時尚界掀起所謂「孔雀革命」(又稱「炫耀革命」)後,男性服飾已久未出現這種百花齊放的狀況,這一趨勢也打破了一個固有格言:男人忠於內褲的品牌,要超過任何其他服裝。

對當今男士來說,品味鑑賞能力比忠誠度更重要。過去對更換內褲品牌態度猶豫的男士,如今會登入InternationalJock.com這類收羅各種品牌內褲的網站,挑他們中意的內褲。

InternationalJock.com網站老闆約翰.席佛斯說,近來花色內褲、低腰露臀內褲和其他各種不同款式的內褲大行其道。三年來,他的生意增加了一倍。他說,新廠商利用縫合或襯墊技術製造內褲,以凸顯男士的「輪廓」,取得極好的業績。

席佛斯說,將神奇胸罩技術用在男性內褲上,讓他們賣出「數以噸計」的新奇內褲。此外,就像業者們說的,包裝也很重要。以American Apparel為例,他們用了一張沒洗澡,沒刮鬍子的男人穿著一件有白邊的粉紅色內褲照片大打廣告,兩年賣出超過一百萬條這款內褲。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0078於 2009/08/27 20:20:03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