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關鍵字排名 (seo09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關鍵字排名
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關鍵字排名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SEO優化服務品質好壞方法

SEO優化服務品質好壞方法

上篇《seo你更需瞭解的東西》,主要對象是作為SEO操作學習的朋友,今天晚上寫的主要是如何分析有能力的SEO服務提供者,文章僅代表阿羨個人觀點,不同足之處請見諒,歡迎大家與我共同交流。

  網上提供SEO優化服務的網站何其多,如何分辯真正有實力的網路行銷公司,是件難事。下面阿羨以廣州地區的SEO服務為例講述自己的看法。

1.      驗明真身

2.      網路上提供SEO服務的有很多,大部份都是個人或工作室。首先我們得查明網站是否屬於其所有,不然盜用其它品質好的網站冒充說是自己的也是有可能的

3.      2.網站關鍵字查詢、外鏈分析

  既然能提供SEO服務,技術好不好試過就知道, "廣州seo優化"來說百度中第一位網站中的標題線上遊戲關鍵字都是分析物件,查一下是否在各搜尋引擎有良好的排名,這是實力的證明。除此之外還要查詢下外鏈 

  3.網站內容分析

  查看網站內容分析是否使用關鍵字堆砌、隱形文本等優化手段,我們可以通過查看原始檔案方式查看相關的內容。

  4.查看分析網站案例

  許多SEO服務的網站都提供案例.案例是不是真的也需要查看whois,對該案例進行關鍵字排名、外部連結、內容的分析同時還有關鍵字的難度易度分析,一個關鍵字在百度只有100頁的資料量,沒有什麼人竟爭的詞這樣的案例是不足以令人信服的。

  5.承諾花少量的錢就可以長時間保持排名的

搜尋引擎優化是個累人的活,無論是優化整形關鍵字還是維護關鍵字排名都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的,所以價格上不可能很低,如果一兩塊錢能做到的想必就是開著群發機器了。所以我們在價格上和品質上要有所取捨,同時也不要給人忽悠了。

 

 

 

 

網址收藏:當舖  當舖  當舖  當舖  當舖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098於 2009/04/13 21:56:51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