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關鍵字排名 (seo09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關鍵字排名
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關鍵字排名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1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台灣公仔行銷全球 網友擠爆網站

台灣公仔行銷全球 網友擠爆網站

禮多人不怪,但送禮卻是門學問,若能送到心坎裡那就叫絕妙,無論是畢業紀念、情人節禮、送客戶禮,其中客製化個人形像的小物件往往能讓人印象深刻。

以個性化公仔發夯港台的「獨一無二」為例,每逢佳節不但門市訂單接到手軟,網路人潮還一度癱瘓官網與加盟店網站,其中五月中才剛開站的台南加盟店開站後就湧進不少詢問人潮,網站流量更是居高不下。

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所推出的客製化「Q版陶土公仔」、「Q版畫」、「個性Q化轉印商品」等個性商品,深受網友熱愛,業者說「畢業季、父親節、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很多網友來信要求我們建議實用又具特色的產品,其中又以Q版個人化公仔詢問度最高」。

「熱轉印馬克杯是長銷商品,實用又具紀念價值,還有客戶喜歡蒐集生日馬克杯,而男生最愛跑車公仔,還經常訂製不同車款,無法蒐集真的跑車,蒐集跑車公仔很過癮。」

店長Nico說「印象最深刻的是網路團購訂單,除了企業禮贈品訂單外,還有寺廟委員網路團購客製化轉印T,不但具台灣文化色彩,還能搭上全球Q畫潮流。」

除了商品火紅外,賣出好成績的秘訣在於「訂製流程超簡單」。網友只要提供正面清楚的照片,再選擇畫風與商品。不管是Q版人像馬克杯、磁磚、打火機、安全帽、筆記本、拼圖、抱枕及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公仔商品等,7日後網友就能收到這專為個人量身訂製的個性商品。

公仔是利用彩色軟質陶土,按照相片捏出唯妙唯肖的陶偶,有許多電影場景供選擇,為了迎合消費者多變且追求獨特的心理,「獨一無二」個人化公仔與市面上公仔最大的不同點,便是聲光效果。

除了維妙維肖的手藝之外,再搭配上燈光、流水、夜光等背景,甚至還能放上汽車模型,多變且逼真的設計,讓個人公仔成為具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

不只如此,除了好品質、交件速度快外,從香港紅回台灣的「獨一無二」認為無遠弗屆與即時更新產品的網購商城,才能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故品牌成立後便全力協助網購加盟主推廣網路行銷!

「滿足消費者與企業禮贈品需求是獨一無二努力的目標」魏經理說「除了強化商品線外,也很感謝全球加盟主支持,除了技術支援外,總部也會全力協助加盟主上網行銷,想輕鬆創業的朋友不妨參考來電詢問,將台灣公仔行銷全球」。「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098於 2009/08/27 21:18:28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