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關鍵字廣告 (seo390)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廣告--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關鍵字廣告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0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谈谈陽萎與壯陽

陽萎與壯陽 藥酒有許多功效,當中壯陽的作用無疑是最受矚目的。 宋、劉詞<混俗頤生錄>:酒少飲即益,多吃即損,少即引氣導藥力,潤肌膚, 益顏色。以上所選四方,若能緩緩飲用,平調陰陽,則雖不壯陽,而養生即壯陽 ,樂在其中矣。
中醫在治療男性病方面,有著極悠 久的歷史,可以說是與我們民族文化互相輝映,而相較其他病種就很特別, 是各個中醫對此的治療態度與方法,是取決於內心的良知和醫術的高下。
陽萎來說,有些病例很簡單,有一些卻很困難,而困難的並不是沒有救, 只是療程非常長,而有些是太老,油燈枯竭了,這種自然生理狀態的陽萎, 是不能違逆天理的。而有一些是脂粉堆裡征戰多年,提早畢業了,這也沒什 麼好可憐的。
人類這麼超級精密的結構,如果時常吃一些壯陽 藥,勉強提升性能,夜夜笙歌,馳騁征戰,保證提前買單,引擎可以搪缸, 人可以嗎?壯陽 藥馬上可以看到效果,才令人樂此不疲,所以雖然後遺症很大,越用越 彈性疲乏,還是有他的市場,病人的無知,媒體廣告的惡意宣傳,在在考驗 醫生的良知,葉天士臨終前,要求子女弟子小心謹慎,誤用藥物就如同拿刀 殺人,而 壯陽 藥的副作用,只要接觸過中醫的人都知道,中醫是我們生活文 化的一部份,民眾也應該有這個常識。
男性病,不止陽萎而已,還包括早洩,夢遺,陽強,陰冷,性慾異常,以及不育症,而這些都互相有連帶關係,更是與其他 臟腑息息相關,決不單是腎氣腎陰腎陽所能包括。像威而鋼能解決初級的陽萎問題,針灸就能稱職了,由關元進針,得氣後行氣至龜頭,再配合一些辯 證的相對應穴位,而困難的是,因為性活動會消耗很多的腎陽與心陽,而陽萎的出 現,是我們精密的人體,自動關掉這一項功能,把不應期無限延長,所以中 醫辦證,如果判定暫時不宜做愛作的事,可以逆天道以行人道,而來戕害生命嗎?

 

網路行銷讓企業搭上高速公路

網站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優化  網站優化  SEO網站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390於 2008/10/21 09:16:19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