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自然排名 (seo610)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自然排名
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自然排名 > 文章閱讀
2024 / 03 / 28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申請個人行動刷卡機,無營登,銀行是無法受理的

首先申請個人行動刷卡機,無營登,銀行是無法受理的,只能找金流公司申請,稅的部份比較複雜,詳列如下

1.中華民國稅法有規定有營業行為就必須繳稅                                               
  
營業稅法  5  28
    
因法令限制未能核准設立登記者,如有營業仍應課稅。
2.
營業稅法  3  13
   
小規模營業人................,其營業稅稅率為百分之ㄧ。
3.
營業稅法施行細則  1  9
    
本法稱小規模營業人,指規模狹小,交易零星,每月銷售未達使用統一發票標準之營業人。
4.
目前營業稅法規定每月營業額8萬以下可以免稅。
5.
目前使用統一發票標準營業額為20萬以上,如果你確定每月會超過20萬,國稅局一定會逼你成立至少"行號"或有限公司,這個級數的稅率為5%(發票),年底還要繳營所稅,稅率為"純益率"25%
6.
如果營業額介於8-20萬之間,採核定課稅,國稅局會評估你的每月營業額,例如10萬,稅率1%,每月稅金為1000元,一季繳一次3000元,國稅局會寄稅單來,去銀行繳即可。年底會併入個人所得稅裡,10X12=120X純益率6%=7.2萬,再依照你的稅率(6%13、、、)乘上去就是你要繳的稅金。
7.
報稅的"身分"
  
你如果有店面,就要申請營利事業登記證,但你沒有可以申請"設籍課稅",就字面翻譯"設在你的戶籍地課你的稅",這就是之前炒的火熱話題"網拍設籍課稅"
8.
總結
  
應該沒人想繳5%,畢竟錢難賺,聰明的你有沒有從稅法上看出漏洞,"每個人"1%稅額為20萬,公開場合不能說太清楚,不然我會被冠上敎你逃漏稅。

還有一點要提醒您,金流公司市場上眾多,多半不合法,有吸金嫌疑,在此提供您一些判斷的方法。

1.由銀行直接撥款,非一般由金流公司撥款,可由存摺上看出
2.
因為合法金流公司不經手貨款,因此無倒帳的風險,一般金流公司何時"轉不過來"沒人敢保證
3.
消費者信用卡帳單會出現消費商家之名稱,一般金流公司只有"金流公司名稱"
4.
消費者帳單會出現消費商家之名稱,因此不會發生不承認消費及客訴
5.
不合法金流公司多數主業為網路平台、主機代管、、、等資訊產業,順便"兼營"金流服務,可以擁有資金週轉做生意,不用找銀行借貸,但萬一本業經營不善時.........
6.
幾乎所有金流公司都〝聲稱〞貨款全部都交由銀行處裡,或者說有"信託",這根本是廢話,因為消費者用哪家卡刷是不一定的,當然最終都是由消費者的發卡行付款

不合法的金流公司貨款流程
消費者繳款發卡銀行收單銀行→XX金流公司商家

不合法金流公司有"信託"的貨款流程(有兩種)
消費者繳款發卡銀行收單銀行→XX金流公司信託至銀行專戶商家
消費者繳款發卡銀行收單銀行信託至銀行專戶→XX金流公司商家
(
貨款是由XX金流公司"自己"存到信託戶內,會不會100%存入,誰能保證)

合法金流公司貨款流程
消費者繳款發卡銀行收單銀行商家
合法金流公司沒有經手貨款,因此沒有倒帳的必要,就算倒了,錢還在銀行,銀行還是會依據交易明細撥款
要知道是否真的有〝簽約配合〞有兩個方法
看匯款至商家的人是誰(有造假的機會)
消費者帳單上是有商家的寶號,還是只有金流公司的名字(最好的証明),再厲害的騙子也改不了全世界的銀行信用卡帳單
以上兩點便可知道錢去了哪、從哪裡來

 

搬家比較會發生什麼樣糾紛?

 

全新的隆乳手術

 

網路行銷讓企業搭上高速公路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610於 2008/11/10 10:32:39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