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自然排名 (seo610)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自然排名
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自然排名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1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自然豐胸的私家秘訣

自然豐胸的私家秘訣

自然豐胸第1招——夾書豐胸

  招數詳解:在兩腋下夾書,雙手往前抬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

專家分析:腋下夾書,雙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挺胸。此姿勢有助於鍛煉胸肌、挺拔胸部。

自然豐胸第2招——催眠豐胸

  招數詳解: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變得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拔”。

  成效分析:心理學家強調,乳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跡。在很多情況下,乳房生長的決定權更在於大腦對它的暗示。這種暗示與乳房的關係遠比我們想像得密切,超過了乳房內部的脂肪和腺體的生理影響。

  自然豐胸第3招——呼吸豐胸

  招數詳解:盤腿端坐、兩腳底併攏;兩膝儘量向下、上半身儘量向上伸展、兩臂儘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

  成效分析: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給充足的氧氣,有效緩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豐胸效果。有實驗證實,進行此呼吸練習3月後,練習者胸部平均增大,同時腰部變瘦。

  自然豐胸飲食篇

  自然豐胸第4招――青木瓜豐胸

  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薑、料酒放入,用小火燉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成效分析: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自然豐胸第5招――酪梨豐胸

  招數詳解:酪梨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

  成效分析:臺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酪梨汁,其豐胸效果有目共睹。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610於 2009/06/29 21:54:30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