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坐看雲起時●竹塹風雲起●~ (win0913141617)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坐看雲起時●竹塹風雲起●~
我們如白雲般~~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交集了~ 即使我們知道總有一天白雲也會輕輕的飄走 但此刻我們相知~相惜~~攜手走完屬於我們三年的高中生涯
 當地人文 - 新竹縣 > ●坐看雲起時●竹塹風雲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0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2
  • 作品總數:105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栩栩如生~~毒蛙石
栩栩如生的毒蛙石位於尖石鄉那羅村落的溪谷中,溪流上矗立許多巨石,且怪石轔峋,景色清幽宜人。舉目望去,有一巨石狀如一隻巨蛙仰首眺望,栩栩如生,被取名為「青蛙石」。其實溪谷中還有許多巨石仔細端詳也酷似青蛙,因而當地溪谷有「青蛙谷」之稱。位在青蛙石尾端,流出瀑布,由於那羅溪水量終年豐沛,落差極大,瀑布以匹練懸空之勢直落潭中,十分壯觀。適合觀石、釣魚、捉蝦,由於地形崎嶇,不宜溯溪或露營。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win0913141617於 2007/10/14 14:21:18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