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南南細語說故事* (blog16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南南細語說故事*
在美麗的島嶼,發現了世外桃源─南投,一步一腳印尋出她的美&_&點點滴滴紀錄在此•讓我們早回最原始的感動,以南南的細語述說著在地人的故事~~~~~^ O ^
 南投縣 > *南南細語說故事*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7
  • 作品總數:419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閱讀文章指示
盡可能的由最下面的文章開始看,因為文章內容較豐富

全文閱讀 "閱讀文章指示"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6 16:46:01 發表 || 回應 ( 0 )

孔老夫子我們愛你─後

濃郁的桂花香讓我好喜歡,總以為那只是小時候才有的回憶。今日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是南投三大書院之三的藍田書院

繼續閱讀 "孔老夫子我們愛你─後"

文章分類 : 地方特色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6 14:46:03 發表 || 回應 ( 0 )

大搞藝術的我們─下

走著走著,我們便來到一間前面擺放著一座不知名的作品,同時有一位女士蹲在旁邊。

繼續閱讀 "大搞藝術的我們─下"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6 12:00:31 發表 || 回應 ( 0 )

跑~跑~跑 歡樂一整天(中)
進場後開始典禮儀式,聽著校歌,看著會旗進場,真是夠莊嚴!

繼續閱讀 "跑~跑~跑 歡樂一整天(中)"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5 09:53:49 發表 || 回應 ( 0 )

跑~跑~跑 歡樂一整天(上)

運動會終於來了!一早便和同學快快搭車前往學校,以開朗愉悅的心情欣賞沿途景觀,滿心期待的進入教室,看著大家為了運動會而在做最後的準備,真是辛苦了!〈加油!> o <〉

繼續閱讀 "跑~跑~跑 歡樂一整天(上)"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5 06:10:05 發表 || 回應 ( 0 )

大搞藝術的我們─中

不知逛了多久,駐村藝術家也已經起床開始做工作了,拿不定主意的我們〈想著該採訪誰〉、而誤闖誤亂的進到某位藝術家的庭園中。

繼續閱讀 "大搞藝術的我們─中"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5 01:50:20 發表 || 回應 ( 0 )

作家讀書會---九把刀

哇!他要來中興耶!不知多少人想見他,不知多少學生花大筆錢只為了買他的書,"他"就是近年在網路上竄紅的小說家─九把刀!


繼續閱讀 "作家讀書會---九把刀"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4 18:04:12 發表 || 回應 ( 0 )

大搞藝術的我們─上

一大早我和我的隊員一起吃早餐,為一天的活力注入新能量,因為我們即將要去玩氣質,吃的飽飽後,我們朝向目標「駐村藝術家」前進。

繼續閱讀 "大搞藝術的我們─上"

文章分類 : 地方特色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3 05:03:15 發表 || 回應 ( 0 )

日本人來了!

日本的四日市西高校來到中興啦!真是有榮幸與他們做交流聽學長姐們說,其實中興高中與日本高校交流已有段時間,有的還是指名希望來我們中興呢!(或許是環境較優吧!)。

繼續閱讀 "日本人來了!"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2 15:10:11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