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東風閣 (blogplan)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東風閣
寫一些自己的心情與簡單的台東特色...
 台東縣 > 東風閣
2024 / 04 / 20
本月 上月 2023 / 1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3
  • 作品總數:98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賽後感想...

但是很開心^^

在畢業前第一次我們一起參與的團體活動

以後應該也沒機會了吧



繼續閱讀 "賽後感想..."

文章分類 : 團隊專區
blogplan於 2008/01/13 13:49:45 發表 || 回應 ( 0 )

卡神-楊蕙如

楊蕙如1978115

是台灣台東縣台東市人。成功大學歷史系畢業,澳洲昆士蘭大學MBA肄業。



繼續閱讀 "卡神-楊蕙如"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blogplan於 2007/12/15 23:11:11 發表 || 回應 ( 0 )

台東棒球傳奇紅葉少棒

台東棒球傳奇紅葉少棒

紅葉少棒隊員自紅葉國小畢業後,其中有六位球員進入卑南國中繼續升學,並加入卑南國中棒球隊。除了新進的六位球員以外,另有胡錦堂、古振仁兩位紅葉少棒前輩,使卑南國中棒球隊,儼然成為紅葉少棒的化身,期間雖也打出一番輝煌成績,但在進入育仁高中以後,因學校遇到財務危機,球隊就此告解散,屆此紅葉少棒英雄無緣再續棒球之路。



繼續閱讀 "台東棒球傳奇紅葉少棒"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blogplan於 2007/12/15 10:32:45 發表 || 回應 ( 0 )

大武鄉山豬窟休閒農業區

大武鄉山豬窟休閒農業區

大武鄉位於台東縣南端,北與太麻里為鄰,南與達仁鄉比鄰,東臨太平洋,背靠中央山脈。位於東部與西部交通孔道南迴線上,依山傍海的大武鄉尚保有濃厚的小鎮氣息,居民大多從事農、漁業。農產品種類豐富,諸如荔枝-玉荷苞、梅子、段木香菇、橄欖、山葡萄等;漁產方面,由於大武外海是七大漁場之ㄧ,每逢暑假期間是「油帶魚」的盛產期,民眾可在大武漁港附近嚐鮮。



繼續閱讀 "大武鄉山豬窟休閒農業區"

文章分類 : 地方特色文化類
blogplan於 2007/12/15 09:32:32 發表 || 回應 ( 0 )

亞洲鐵人--楊傳廣

一位運動員的成功絕不是偶然,必須經過漫長的訓練,要有驚人的毅力與耐力,亞洲鐵人楊傳廣的成功確實是天份、努力與時機的結合才造就了他的紀錄,他也成為台灣運動史上最為傳奇的人物。



繼續閱讀 "亞洲鐵人--楊傳廣"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blogplan於 2007/12/14 05:11:59 發表 || 回應 ( 0 )

脫線休閒牧場-脫線爸

坐飛機來台東的人,一定要知道台東不只有一個機場喔!不然你一定是遜掉了啦∼!除了豐年機場外,還有一個相當有名的「脫線國際雞場」!! 

 



繼續閱讀 "脫線休閒牧場-脫線爸"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blogplan於 2007/11/21 18:23:19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