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 Our Cultures * (fbygh)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 Our Cultures *
Welcome To Our Cultures
 台東縣 > * Our Cultures *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9
  • 作品總數:967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 自己創作

這個影片呢,是我跟組長一年級的時候一起做的,是為了校慶,裡面是校慶拍的照片,做成了一個影片,片頭片尾也是我們自己做的喔,全部自己來,第一次做,現在看,有點生澀呢,大家看看吧!



全文閱讀 "♥ 自己創作"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fbygh於 2007/12/16 15:58:07 發表 || 回應 ( 0 )

♥ 半年只有一次---班際球賽

每學期呢,每個年級都有一個班際球賽,一上是籃球,一下是排球,等等的,都不同,一下排球賽呢,我們班男生得了第一名,我也錄了一些精采好球,來看看吧,我們班男人,超帥氣的!

殺球的是我們的班級,殺球的那位超帥的喔!排球隊也是籃球隊的



全文閱讀 "♥ 半年只有一次---班際球賽"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fbygh於 2007/12/16 15:54:44 發表 || 回應 ( 0 )

♥ 校園美景---蛻變之門

(照片來源:台東高商網站)

校園美景之一,蛻變門,這可是有意義的喔,記得在入學時,校長有對我們說過,這個蛻變門呢,是代表自己在東商三年的歷程,從入學時的毅力,一步一步的前進,努力向學,直到畢業的成功,其中可能經過很多的困難,但要一一的面對、解決,展現自己的努力,看著這個建築物,就能提醒自己,要努力向上,成為東商的榮耀!



全文閱讀 "♥ 校園美景---蛻變之門"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fbygh於 2007/12/16 13:58:56 發表 || 回應 ( 0 )

♥ 校園美景---臨風橋

(照片來源:台東高商網站)

這也是校園美景之一啊,臨風橋,是連接兩棟建築物的橋,看起來很漂亮的呀,通常呢,如果是二樓的教室要到對面的二樓教室上課就會走這座橋



全文閱讀 "♥ 校園美景---臨風橋"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fbygh於 2007/12/16 13:23:56 發表 || 回應 ( 0 )

♥ 校園美景---同心園

(照片來源:台東高商網站)

這是我們學校的校景特色之一,同心園,通常中午的時候有人會在那裡吃飯聊天,三年級畢業的時候也常到那裡去拍照,看起來很漂亮的喔!



全文閱讀 "♥ 校園美景---同心園"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fbygh於 2007/12/16 13:12:42 發表 || 回應 ( 0 )

♥ 話說---東商是個好地方

恩哼,現在要說的呢,是我跟我的組員們現在就讀的學校,國立台東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我們現在是二年級,資訊七班,東商是台東唯一的商業學校,目前的科系有:會計學程、商業學程、資訊學程、觀光學程、學術學程,一年級的時候是不分科系的,經過一年的學程探討,在二年級科系分班,專研學程的專業課程,在一年級時就開始有考證照的課程,有基本的中英打證照,二年級分學程後,針對所選的學程考取專業證照,而因為本校是綜合高中,所以有學術班,上的課程與一般高中一樣,升學則針對一般大學,其餘學程則是朝科大前進,現在呢,我為您簡略介紹學校的一些資訊及學程介紹

我們最可愛的校長[照片來源:東商網站]

我們的大家長,黃炎銘校長,一般校長給我的印象都是嚴肅,不開玩笑的,但我們的校長不一樣喔!我們的校長超可愛的,不嚴肅,也開玩笑,有時學校辦的表演活動或比賽等等的,校長都會很熱情的參與,也會上台唱歌,真的是超可愛的啦我們校長,平常的時候人也超好的,我們的校長,整個是大大大好人。



繼續閱讀 "♥ 話說---東商是個好地方"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fbygh於 2007/12/16 10:35:28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