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howlinsa (howlinsa)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howlinsa
 台北縣 > howlinsa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坐月子
 方料:核桃(每年秋天剛下來的新核桃)、酒。(以酒為引子)
用法:
一次性吃7個核桃,同時喝一兩杯白酒台北飯店,喝酒後蓋被子蒙頭發汗,每天吃一次,連吃7天為一個療程。(就這麼簡單,藥到病除,一星期即可解除痛苦,而且物美價廉,皆大歡喜。)
藥方作用:核桃油能開骨縫,所以能治月台北旅館子病。以酒為引子,把藥引入病灶發汗,能把病氣、濕氣、邪氣逼出體外。
注意:因為開骨堆高機縫發汗,吃後病灶的局部有痛感或者不適感。汗發的越徹底,就好的徹底。請堅持7天噢。
這個秘方生活次入口有十年了,當時我全身的關節痛,特別是手制服指、腳趾關節腫大、和腰部疼痛,這病折磨了我煙火十年,特別是一個社群經營網家庭主婦,生活不能自理,好痛苦。剛巧碰到了美食次入口一個親戚,獲知了我的病情後,告訴我這寶貴的秘方,為我解除了十年的病痛,不勝感激!現在我已經治好了1年了,這麼好的秘方,時刻沒有忘記,因為這月子病太難治了,痛苦熬人。所以,在此有機會告訴朋友們,這是我的心願!祝朋友們解除病痛,建康快樂!




全文閱讀 "坐月子"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howlinsa於 2014/05/07 14:02:56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