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Running in 日月潭 (mdk21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Running in 日月潭
水性柔順,明能照物。隨物賦形,潤澤無聲。好風如水,明月如霜,清景無限。
 南投縣 > Running in 日月潭
2024 / 04 / 26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5
  • 作品總數:298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蝶舞水沙連
相片名稱:PA210490.JPG_點選放大

蝶舞水沙連 山中有水

水在山中 水是幻蝶

蝶翼是輕紗水袖 翩翩飛舞在水沙連的水面

山水相偎 山蝶化水

泌泌合歡 涓涓沙連

漫流成日月兩翼的水袖山水 水沙連的水啊

烏烏濁濁合歡成肥沃的水 順著蝶翼的紋樣流動

舞動著台灣心臟的日月潭


好詩分享,從心體會吧!

 by子龍



全文閱讀 "蝶舞水沙連"
文章分類 : 日月潭湖景
mdk219於 2007/10/30 18:51:02 發表 || 回應 ( 0 )

So beautiful 湖

So beautiful 湖

全文閱讀 "So beautiful 湖"
文章分類 : 日月潭湖景
mdk219於 2007/10/30 09:05:07 發表 || 回應 ( 0 )

邂逅日月潭
相片名稱:PA210459.JPG_點選放大
邂逅日月潭 如果說你我的相逢是山水間的一則傳奇那麼再度的相約應該是山盟與水誓的一份深情吧堅持用最美的水色觸動我的心扉堅持用最嫵媚的山光挑逗我的眼眸如果堅持是一種眷戀的顏色那麼我們的邂逅會是一首山水的戀歌嗎 ~王灝~ 這是一首不錯的詩,大家慢慢體會吧!
by子龍

全文閱讀 "邂逅日月潭"
文章分類 : 日月潭湖景
mdk219於 2007/10/29 19:44:23 發表 || 回應 ( 0 )

夜晚的梅荷園
相片名稱:PA200311.JPG_點選放大
我們到了日月潭時已經是夜晚時分了,吃完了美味的明潭山產之後我們來到了震後重建的新興景點梅荷園,也是目前日月潭最熱門的易遊景點之一,他位於水社碼頭的北部,在夜晚從梅荷園眺望水社碼頭的夜景美不勝收,浪漫的燈光、具獨特建築的梅荷園真是個好地方
by 士軒

全文閱讀 "夜晚的梅荷園"
文章分類 : 日月潭湖景
mdk219於 2007/10/26 13:23:26 發表 || 回應 ( 0 )

"愛"上日月潭

相片名稱:PA200363.JPG_點選放大
這一次很高興可以和同學到南投日月潭,也很感謝士軒的爸爸到我們到處暸解日月潭各地的美,從紫南宮、水社碼頭、日月潭湖景、日月湧泉、慈恩塔、青少年活動中心、文武廟、文武廟的天梯、車埕木頭博物館(未開放)、集集火車站... 等等。

這些我以前去過許多次的日月潭,去到不想再去,沒想到我還有許多沒去過的景色。

那邊的風景從早晨、早上、中午、傍晚、晚上、到下雨過後的霧,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美,讓你想一去再去、意猶未盡,還可以住在小木屋中,早晨可以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還可以到慈恩塔頂頭觀看日月潭360度的景色,晚上景聖樓上的陽台可以看到日月潭夜晚的美。

在此也很感謝幫助我們順利作出部落格的許多人。


 By 童童



全文閱讀 ""愛"上日月潭"
文章分類 : 日月潭湖景
mdk219於 2007/10/26 11:27:37 發表 || 回應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