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咕嚕咩媽~~咪呱呱 (moc07)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咕嚕咩媽~~咪呱呱
如果想要歡樂 這裡就是你歡樂的地方 這裡就像你的家一樣 給你不同的歡樂與溫暖
 台東縣 > 咕嚕咩媽~~咪呱呱
2024 / 04 / 20
本月 上月 2023 / 3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7
  • 作品總數:499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童言童語

那天去表演

這位可愛的小妹妹真的很可愛

我們雖然在那邊曬太陽很熱

但是有了這位小妹妹

總算讓我們轉移目標

不然真的好熱ㄚˊˋ



全文閱讀 "童言童語"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moc07於 2008/01/04 15:16:43 發表 || 回應 ( 0 )

決一死戰
明天就是決一死戰的日子了!
今天大家就好好休息吧!
老實說,
我現在真的好緊張!
我希望這次可以贏!
我不想管樂毀在我們手上,
在我們在管樂的最後一年,
我希望我們可以贏,
希望我們可以像原舞團一樣,
打敗東中!
明天只要大家盡力,
我們就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所以,台東高商管樂團,要加油唷!我愛你們!

全文閱讀 "決一死戰"
文章分類 : 管樂
moc07於 2007/12/10 14:12:38 發表 || 回應 ( 0 )

具惠善-愛的歌

哈哈!

這是我們的團歌唷!

希望大家聽了也和我們一樣,

感到很有活力、感到快樂!

把所以不愉快的事情通通拋開!

東商管樂,加油!



全文閱讀 "具惠善-愛的歌"
文章分類 : 音樂
moc07於 2007/12/08 14:06:19 發表 || 回應 ( 0 )

校慶前一天

明天就是校慶了..

雖然明天是校慶但是我一點也沒有感覺

因為我的重心並不在那  哈哈哈

一直在緊張不是因為各項競賽

而是為管樂煩惱....

好希望今年我們可以贏可以拿出一些成績給學校看

大剌剌的和他們說我們可沒有在混

所以加油 管樂的各位 呵呵

雖然最近我有點反常   (有心事)

但也只能先把它擱一邊

12 / 11  我們決一死戰吧....對手們

讓我們一同削恥吧 我的  ㄆㄚˇ     ㄋ

GO~GO~GO~     咕嚕咩媽~咪呱呱-------------咩#



全文閱讀 "校慶前一天"
文章分類 : 管樂
moc07於 2007/12/08 13:37:35 發表 || 回應 ( 0 )

我是蜘蛛人

這就是大冒險好玩的地方啦!!

全文閱讀 "我是蜘蛛人"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moc07於 2007/11/24 18:13:09 發表 || 回應 ( 0 )

騎馬

今天的我們就要在管樂烤肉囉!哈哈~ 在還沒開始之前,我們大家來玩大冒險吧!這就是大冒險的犧牲者!不過他這樣其實還滿可愛的啊^ ^

全文閱讀 "騎馬"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moc07於 2007/11/24 18:10:10 發表 || 回應 ( 0 )

孔倫

大家好,

我是孔倫,

呵呵~

這是我在學校拍的搞笑影片,

因為那天有點下雨,

我就突發奇想的扮演了孔子,

結果還滿好笑的。



全文閱讀 "孔倫"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moc07於 2007/11/18 21:55:34 發表 || 回應 ( 0 )

台東街頭美麗的煙火

有天補習完,

去公車站附近吃晚餐,

無意間看到了美麗的煙火,

呵呵!

雖然那天很累,

但是看到美麗的煙火,

我就又變的有活力喔!



全文閱讀 "台東街頭美麗的煙火"
文章分類 : 地方特色文化類
moc07於 2007/11/18 20:30:00 發表 || 回應 ( 0 )

台東高商管樂團指揮介紹

      台灣省台東縣人、生於1976年、17歲始學小號,師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小號首席 鄧詩屏老師

      1997∼1999年服役於空軍樂隊任小號首席一職,退役後旋即進入東吳大學音樂學系就讀、主修小號

      2000年赴維也納進修小號演奏、師事Pf. Josef Wagner及Pf. Hans Gansch(前維也納愛樂小號首席) 。

      2002年籌組時代管樂團、曾多次於台東縣文化局演藝廳指揮演出。

      2004年開始籌辦 台東聯合管樂研習營並於同年參加齊藤指揮法研習營,接受川本統脩(Tsunanobu Kawamoto)教授指導。

      2005年 時代管樂團 正式更名為 台東青年管樂團 並擔任樂團音樂總監。

      同年接受文建會邀請至綠島人權藝術季演出以及國立史前博物館館慶音樂會指揮,目前為開南大學、台東高商、台東高中、新生國中、卑南國中、新生國小管樂團指導老師。



全文閱讀 "台東高商管樂團指揮介紹"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moc07於 2007/11/18 19:57:15 發表 || 回應 ( 0 )

台東高商管樂團簡介

台東高商位於台東市區,奉准自民國四十七年成立,民國八十九年改制為國立,以誠、樸、勤、敏為校訓,旨在培養學生『誠實、樸素、勤勉、明敏、聰慧』之涵養,成為社會之商業人才。

      校長黃炎銘於九十二年八月到任,所定下的遠景與治校理念為『多元、卓越、積極、勤學』,並提倡學生快樂的學習,把東商打造成一個大家庭。正因為強調快樂學習,所以學生除了上課正常之外,課餘活動亦多元及多樣化,幾乎每個週末,都可以在東商的學生活動中心看見管樂團同學們努力的身影,而且也不斷的舉辦音樂會及籌辦台東縣聯合管樂研習營,讓學生有更多表演展現成果的機會,真正達到快樂學習的目的。東商就是在這樣的優勢環境下快速的成長與茁壯,每年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都可以得到優等優異的成績。

      台東高商有「家長會」、「校友會」以及「台東商校文教基金會」對於管樂團的關心與支持,使學生擁有非常舒適的練習場地,以及充足的樂器設備,並且鼓勵學生在課業之餘,能多走出戶外,藉由縣外的音樂交流,精益求精,並培養與眾不同的自信與自我肯定。

      在親和力滿分的校長帶領下,有了行政人員的協助、家長的鼓勵、指導老師林裕錫的努力之下,東商管樂團的世代將重現,請大家拭目以待。



全文閱讀 "台東高商管樂團簡介"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moc07於 2007/11/18 19:55:39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