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用心看左營 (qaz243337)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用心看左營
 高雄市 > 用心看左營
2024 / 04 / 1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4
  • 作品總數:301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左營地圖

相片名稱:1.jpg_點選放大

因為是用掃描的所以不太清楚唷!

那是左營的地圖



全文閱讀 "左營地圖"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qaz243337於 2007/11/27 11:23:11 發表 || 回應 ( 0 )

高鐵左營商圈 北中南天涯若比鄰

到高鐵左營站就有彷彿置身在國際交通站的感受,歷時三年所打造寬175公尺、挑高27公尺的建築,一共有四層,波浪形的流暢空間感與白色基調的室內結構,透露出大方而超時尚的氛圍,結合了高鐵、台鐵與捷運的交通樞紐,儼然成為南台灣的新地標!

高鐵左營站包括車站主體建築物、停車場、變電所、餐勤中心,整體設計考慮地形限制及端點站的功能需求,波浪狀的屋頂更意涵著高雄「海洋城市」的樣貌,極具特色。車站含3座島式地面月台,設計有兩條穿越軌道及六條停靠軌道,川堂位於2樓,與台鐵左營車站穿堂連接。地下北側為捷運R16車站,即所謂三鐵共站。高鐵左營站區發展主題為主題園區 (Theme Center)。 開發項目中包含購物中心、觀光旅館、室內主題園等等,將為北高雄創造一個集合購物、觀光、休憩的新場所,引進人潮及商機,帶動北高雄的商業繁榮,形成都市新商圈。

高鐵左營站為高鐵南端終點站,鄰近景點包括蓮池潭、壽山、高雄美術館、孔廟、明誠商圈...等,一日生活圈讓北中南的玩家與旅客可以天涯若比鄰,趁著全台高鐵熱潮,歡迎來到最熱情的港都吃喝玩樂!

摘取高鐵左營商圈

http://813.travel-web.com.tw/



全文閱讀 "高鐵左營商圈 北中南天涯若比鄰"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qaz243337於 2007/11/23 07:00:47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