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就是愛高雄●○●○ (sdpi9401)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就是愛高雄●○●○
介紹高雄低點點滴滴
 高雄市 > ○●○●就是愛高雄●○●○
2024 / 03 / 29
本月 上月 2022 / 11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4
  • 作品總數:55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畢業演奏會

   就在九十六年十二月十三號的今天,正是立志中學樂隊班的重要日子,今天是他們的畢業演奏會,他們辛苦的付出三年了,要把這個重責大任卸下並傳給學弟妹們,演奏了九首有名的曲目後,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演奏聖誕歌曲,夾雜著歡樂的氣氛,一群可愛的國中生小紅帽下來發糖果,可愛的是立志中學的大家長,江校長和許副校長有如聖誕老人般的向資料科的學生們灑著他們愛的糖果,的確挺令人感動的,原來校長和副校長卸下嚴肅的外表是那麼的可愛與和藹可親。



全文閱讀 "畢業演奏會"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sdpi9401於 2007/12/15 11:52:32 發表 || 回應 ( 0 )

統一夢時代


     隨著商業的發達,高雄的百貨及商場與日俱增,在市區內約幾公尺就能看見一間大型商場或者百貨公司,因此也使的高雄的商業發展在全國,甚至全世界都有所一角的地位。最早的便利超商,到緊接而來的百貨及大賣場,一個個代表著經濟的里程碑,仍屹立於他所代表著的每個市場。如今,高雄在商業的發展上又多加了嶄新的一頁,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將會為高雄邁向國際化都市的里程又跨進一大步。
 


晚上的夢世代摩天倫



全文閱讀 "統一夢時代"

文章分類 : 地方特色文化類
sdpi9401於 2007/11/09 22:56:53 發表 || 回應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