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網路行銷 (seo123)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網路行銷
 澎湖縣 > 網路行銷
2024 / 04 / 1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網路開店與網路行銷
台灣目前上網人口持續成長,B2C網路開店市場也逐漸成熟,所以許多實體店面的業者,逐步轉型投入網路開店市場!

但是,目前聽到的網路開店10家就有8家經營不善,真正成功的業者真的微乎其微,這種現象其實很正常,如果追究原因只能說網路商店業者為了省錢反而因小失大。

網路開店不比實體店面,如果沒有網路行銷做曝光,這家網路商店一定失敗,因為實體店面不管多偏僻還是有機會被消費者路過看到,但是,網路是虛擬的世界,沒有行銷曝光有誰會知道這家商店?!

話雖是這麼說,網路商店業者其實也是有苦說不出,因為就算花了錢也是沒有網路行銷公司敢保證可以有顧客上門。

其實,每家網路行銷公司的網路行銷理念皆不同,每種產業屬性不同也絕非只是一種行銷模式就可以滿足各種產業來達到最佳行銷效果,而已,網路行銷的費用真的還挺貴的,相信,網路商店業者也是內心很掙扎到底是否該花行銷費用,投資的金錢能不能和行銷效果成正比...

網路行銷是門很深的學問與技術,如果您有相關的困惱,不要

全文閱讀 "網路開店與網路行銷"
文章分類 : 地方特色文化類
seo123於 2008/09/24 09:54:06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