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SEO空間 (sky007)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SEO空間
技術領地
 澎湖縣 > SEO空間
2024 / 04 / 25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裝潢符合你的經濟需求和使用效益

裝潢符合你的經濟需求和使用效益
買房子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裝潢,由於買房子與買中古車動用了許多當舖貸款,往往都把要裝潢房子的錢給忽略了,只剩下少數的錢,希望能盡到最大的用途。所以媽媽常講:如果你想買500萬的房子,你至少要準備100萬的現金,50萬的自備款及50萬的裝潢和傢俱。
基於上述原因,所以大部份的人都往往一想到買了房子,還有裝潢的費用要花,而且對裝潢到底要花多少錢也沒有個底,通常就會找上
室內設計公司服務,但現在的設計公司,通常都是會收取設計費,而設計費的高低,則取決於該公司的知名度,及你自宅的大小及規格來酌收設計費。所以除非你買的是上千萬的豪宅,或是你有一點閒錢,才會去找上設計公司。
還有另一種,就是買房子的時候,建設公司所配合的設計公司,通常推銷的樣品屋裝潢,很便宜,而且還附帶有家俱,一坪(權狀坪數)的價格通常落在1萬2∼1萬5左右,常常有人想,他作的也還不錯,而且又便宜,那就直接給配合的施工就好了,但往往問題發生在施工後。第一.施工的品質不良第二.沒有實際符合家人需求 第三.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質(甲酫)
接下來要介紹是現在最常見也最常聽到的
系統家俱,現在大部份的系統傢俱公司,都是免費丈量、免費估價、免費諮詢,所以一般人通常都會取向用半木工半系統,施工也快,大概施工時間,只需要25-30個工作天,較能符合家庭需求,也較環保健康,使用的年限也可以拉長至10-20年,建議是選用較具有品牌的系統,例如:歐德、生活館、綠的、三商美福.....等,這些公司大部份選用的都是西德Egger的板材,通過環評認證的螺絲環保建材,低甲酫、好整理、防潮、防焰...等,而且系統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將來如果你搬家了,那這些系統櫃你依然可以帶至下個新家使用,完全不會像木工一樣,作了就固定了,系統櫃算是半固定的傢俱,一樣會固定,但只是使用矽利康固定而已,將來還是一樣可以移動的喔!!
最後一項就是現成傢俱,真的沒有預算,就只能採購一些現成傢俱,但現在的傢俱,大部份都是從大陸進口,而且並沒有什麼保固,你只能睜大你的眼睛,細選屬於你使用的傢俱了!!
總結,裝潢的方式有許多種,重點是哪一種是符合你的經濟需求,你的使用效益,哪一個才是你最想要的裝潢!所以不妨,多參考一些書集,也可以至系統櫃的門市詢問,因為都是作服務的,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你可以放心將你有問題的地方都提出來,相信一家有口碑的系統門市,都會很熱意的為你解答,也祝大家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和與自己有共通概念的設計師!!早日
搬家到新房!



 

網址收藏:脈衝光  脈衝光  脈衝光  脈衝光  脈衝光



全文閱讀 "裝潢符合你的經濟需求和使用效益"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sky007於 2009/04/13 19:44:59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