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達』遠追夢,充實『德』育 (smile115925)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達』遠追夢,充實『德』育
 彰化縣 > 『達』遠追夢,充實『德』育
2024 / 04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3
  • 作品總數:37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校長的幸福小守則

許維純 校長

 

學經歷資訊

東海大學會計系  

達德商工圖書館主任

★  

統一超商的高階主管從掃廁所體驗"凡事徹底"的精神,從中磨練心志體會企業經營成功的哲學--凡事從小事做起,團隊合作與凡事感恩的重要性,與大家共勉之!

 

  ★  

生活簡單就是享受,我們只要一個樸素的家和一種單純的喜悅,一個或二個值得交的朋友,一些你愛的或是愛你的人。

 

  ★  

如果你想要有一小時的快樂,就打個盹吧;如果你想擁有快樂的一天,就去釣魚;如果你想快樂一整年,就去繼承一筆財產;如若你想快樂一輩子,那就去幫助別人吧!           ∼中國古代俗語

 

  ★  

學校不只著重同學的專業能力更希望培訓同學社會化的能力也就是加強在人際關係及適應社會上的教育首先各位務必要有團隊合作的理念

 

  ★  

幸運守則第一條: 運氣不會持續太久,因為它並不屬於你 幸運由個人所創造,因此能歷久而不衰

 

  ★  

幸運守則第二條: 眾人皆期盼能擁有幸運 但下定決心努力追求的人,卻寥寥可數

 

  ★  

幸運守則第三條: 如果你時運不濟,或許是因為環境一成不變的緣故 若想要幸運臨門,最有效的辦法便是創造新環境。

 

  ★  

幸運守則第四條: 準備適合幸運降臨的環境,不能只顧一己的私利。 創造環境,與他人共享共贏才能帶來幸運。

 

  ★  

幸運守則第5條: 若將準備工作留到明天,則幸運永遠不會到來。 創造環境所跨出的第一步--------就在今天!

 

 ★  

幸運守則第6條: 有時看似天時地利,但幸運卻遲遲不來。 唯有從小細節著手,看似無關緊要之處, 才是真正關鍵因素!

 

  ★  

幸運守則第7條: 對於只相信運氣的人而言,創造環境簡直是無稽之談。 對於致力創造環境者來說, 運氣好壞,他們毫不在乎。

 

  ★  

幸運守則第8條: 沒有人能夠販售運氣。 因為幸運乃非賣品。 切勿輕信那些買賣運氣的人。

 

  ★  

幸運守則第9條: 當所有條件與環境皆已具備 耐性等待絕不輕言放棄 靜待幸運來敲門 並且務必堅守這個信念

 

  ★  

幸運守則第10條: 創造幸運即是將適當的環境準備妥當 機會並非運氣好壞的關鍵 因為機會始終存在

 

 



全文閱讀 "校長的幸福小守則"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smile115925於 2007/12/15 14:11:24 發表 || 回應 ( 0 )

對於學校環境看法

對 學 校 的 環 境 看 法

達德是位於彰化縣田中鎮的一所高中職。

達德有許多種類的科別,例如:資訊科、資料處理科、餐飲科、觀光科、美容科、幼保科。

達德的水質可是很好的,而且為了方便不讓學生要走大老遠的路跑到導師室就在走廊設了飲水機既方便又省時。

達德的環境有山有水呢。早晨也會有許多爬山人士在後山經過。

達德的設備可說是一級棒,教室設有冷氣、美麗寬廣的國際會議廳、完美的丙檢檢定場地、游泳池、網球場、寬廣的運動場地,這些設備提供了學生良好的讀書環境。

 

 

 

 



全文閱讀 "對於學校環境看法"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smile115925於 2007/12/15 10:01:23 發表 || 回應 ( 0 )

學校特色

學生學習評量多元化,

以【百項十傑】的評量多元學習開發學生的潛能,

適才適性而不只拘於學科評量。

學校依社會需要設立十類專業課別,

講就技術養成,

培養職場的即戰能力。

國家公園級的校園,依山傍水,清雅舒適。

積極推展各類志工服務社團,培養學生服務社會的仁愛心。

結合鄉鎮文化交流,本校位居彰化ˋ雲林ˋ南投三線交界。

自有校車五十部,遍及三縣市,

涵蓋商業區ˋ工業區ˋ茶園ˋ花卉專區ˋ農牧區ˋ沿海區等,

學生具有融合各社區多元文化經驗。

運動設備優良,為多項運動國家重點推展學校。

校區充滿文化氣息,美麗的景觀花園,

名家雕像ˋ書畫藝術品塑造人文藝術環境陶冶學生氣質。



全文閱讀 "學校特色"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smile115925於 2007/12/09 13:56:16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