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深 入 府 城 用 ♥ 探 討 古 蹟 (tigerlin)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深 入 府 城 用 ♥ 探 討 古 蹟
隨著過去的潮流,回到過去的時光,深入了解所有的事物,或許你我都還曾未發現,搭上即將逆流而上的船隻,尋找著真正的涵義。
 台南市 > 深 入 府 城 用 ♥ 探 討 古 蹟
2024 / 04 / 25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8
  • 作品總數:94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動畫之希望破滅

好無用武之地

希望終究還是破滅了

努力的結果

卻只能化為烏有

難道就沒有辦法了嗎?

努力的那麼久

換來的

卻是一場空

空了

真的空了

製作小組:§幻 禁§



全文閱讀 "動畫之希望破滅"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5 06:33:52 發表 || 回應 ( 0 )

製作動畫

最後的希望

只剩這麼一點點了

成功吧!!!!!

Ya~~



全文閱讀 "製作動畫"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5 06:06:40 發表 || 回應 ( 0 )

衝Blog文章

今天打算衝衝我們Blog的文章,也許我們大家都了解我們的Blog有很多還沒完成的,所以大家禮拜六也有要去製作Blog。

製作Blog我不敢有蝦米想像要得名次,但我希望至少能為學校盡一份微薄的心力,好好的作完成,至少以後能給學弟妹知道學長姐也有想為學校盡一份力量,也期許學弟妹能有比我們更好的表現。

製作小組:孤獨羽翼



全文閱讀 "衝Blog文章"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4 15:12:22 發表 || 回應 ( 0 )

壓力變成動力?

高三了!想當初我還是新生呢,再過不久,就要領畢業證書了耶!

該高興?還是不捨?我不知道

最近很忙,因為要準備的事情很多。家裡有事,學校也是,心有餘力而不足的感覺又來了!在偷懶的時候,又擔心自己畢業以後會沒有理想的學校可讀。我就是這樣,鑽牛角尖的,真想改掉!

想跟朋友上同一所大學,但一想到自己的程度,就會覺得離她們好遠好遠。該怎麼把壓力變成動力呢?唉∼

製作小組:〈小米〉



全文閱讀 "壓力變成動力?"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4 05:55:25 發表 || 回應 ( 0 )

大家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了
最進總是忙部落格的事
今天和明天在把部落格做完
就可以把漂亮的部落格交出去了
製作小組:Happy利


全文閱讀 "大家辛苦了"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4 01:19:37 發表 || 回應 ( 0 )

完成Blog的時刻

原本以為要做Blog事很麻煩的事情,本人比較不喜歡麻煩的事情

後來開始製作後,覺得製作團隊的重要性,雖然本人不能說做的

十全十美,但至少我對我們團隊有信心能完成。

雖然製作的時間有點趕,但我們團隊也發揮了一定的默契,分配

的工作大家也都努力的完成,雖然我有一點不好意思說,但我還

是想說:「謝謝你們,有你們的努力,也讓我很感動」。

製作小組:孤獨羽翼



全文閱讀 "完成Blog的時刻"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3 15:28:58 發表 || 回應 ( 0 )

國文能力測驗

昨天第五節是國文能力測驗

大部分的問題都很簡單

只有台灣諺語霧煞煞

身為台灣人卻不知道本土的語言

真是有夠失敗

唉~

製作小組:菲洛卡



全文閱讀 "國文能力測驗"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3 06:45:56 發表 || 回應 ( 0 )

部落格倒數三天

部落格剩下倒數三天了

製作小組們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製作小組:Happy利



全文閱讀 "部落格倒數三天"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2 06:40:13 發表 || 回應 ( 0 )

加班製作部落格

最近這裡天製作小組們都加班製作部落格

因為截止日期剩下短短的幾天了

希望可以把大家努力的成果可以交出去

製作小組:Happy利



全文閱讀 "加班製作部落格"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2 06:36:39 發表 || 回應 ( 0 )

煩惱= =˙˙˙˙

心裡身處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截稿日期就快到了

每天都在煩惱著部落格的事,還有明年要考的乙級學科

尤其是乙級學科,每個星期的禮拜一,都要固定考一章

而且我的看書速度又是超慢的

根本讀不完那麼多,看不完就只好硬上了

如果考不到60分以上,那就很抱歉了,請再來一次

而部落格,而我的工作就是撥文章,跟做動畫

動畫的部分呢,既然要做就要做漂亮一點的

所以我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請多多包含與原諒

謝謝

製作小組成員:§幻 禁§



全文閱讀 "煩惱= =˙˙˙˙"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1 11:51:15 發表 || 回應 ( 0 )

留校趕Blog

噹~噹~噹下課摟!放學摟~又過ㄌ一天的校園生活,今天放學要留在學校製作Blog。為什麼呢?想必有人想知道吧!好吧,就告訴你們吧!當然是要趕緊把Blog做完整阿,也要做漂亮一點,至少對我們問心無愧。

終於現在大家也一起同心協力努力完成這嘔心瀝血的驚世曠作,希望能夠得個名,好為學校同學爭光。

過程雖然有點辛苦,但有老師、朋友的鼓勵,我們有信心製作好這個Blog

製作小組成員;(孤獨羽翼)



全文閱讀 "留校趕Blog"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1 11:44:44 發表 || 回應 ( 0 )

留校製作部落格

        今放學後原本要回家的,但快接近比賽了,所以留校製作部落格,爸爸加班到九點,媽媽上晚班不在家,所以可以晚點在回家,大家也都很拚命,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換來收穫。

製作小組成員;(菲洛卡)



全文閱讀 "留校製作部落格"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1 10:33:08 發表 || 回應 ( 0 )

被孤獨羽翼氣的半死

        沒見過那麼懶惰的人,千拜託萬拜託叫他做部落格,他就是不理人,大家忙的跟小偷似的。資料檔案都快速傳到部落格裡,時間一點都不想浪費掉,匆匆忙忙的過著兩個多禮拜,他居然還有時間跑去打籃球,真是罪該萬死。

製作小組成員;(菲洛卡)



全文閱讀 "被孤獨羽翼氣的半死"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1 07:45:48 發表 || 回應 ( 0 )

京都議定書

最近國際議題都在討論這個問題,自然環境的異常,人類都知道,只是大家都只是紙上談兵。今天看新聞,連自己都開始害怕了! 

 

 

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季節的不穩定等問題相繼而來。但諷刺的是,這卻是高等動物─人類,所造成的。早在幾十年前,大家就關注到這問題的嚴重性,但有誰能阻止科技時代的進步呢!?工業社會排放的黑煙、家庭中的冷氣、冰箱、汽油煙等污染,我們不是沒看見,而是不以為然。

 

在得到的同時,亦也失去了!

 

 

如今,全球面臨最嚴重的大難題,誰能保證這會發生在五年、十年之後,也許就在今天、明天過後,地球將被大自然反撲,歷史將重寫!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製作小組成員:(小米〉

 

 

 



全文閱讀 "京都議定書"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0 02:11:38 發表 || 回應 ( 0 )

新赤崁大樓!?

現在是11點10分,接近中午,但教室裡的空氣溫度還是有濕冷。我很想睡覺!昨天他載我回家,忙完已經快12點哩

 

 

對了!昨天發生很巧的事,有學弟和上一屆的學長來我家吃麵,而且更好笑的是,他們都不知道,『原來那是學弟..』、『那是學長喔!』。那好像是會計老師之前教的班,因為剛好有看過,其中一位學長抱怨的說:『啊!明阿災哥艾加班』。聽他們的對話,大家好像都各自有發展,雖然沒有很好,但都很努力呢。會計老師說明天要來我家吃麵,到時候再告訴他,他應該會很感動吧!呵∼

 

 

聽學長他們聊著聊著,好像聊到了中正紀念堂要被拆的新聞。

『大中至正』難道不好嗎?拆了!就好像歷史被擦過一樣,輔導老師說每個人的觀念見解都不同。有人開紅酒慶祝,也有人跪在廣場前哭了一整天。話雖如此,那不就每四年或五年就要改一次。搞不好過幾年,又有人跳出來說要換赤崁樓三個字,變成『新赤崁大樓』、『台灣赤崁民主樓』之類的。到時候大家看到新的牌匾,也只會說:『喔!原來那就是新的牌子啊,還有記者因而受傷了』

 

 

歷史被擦過改過,就沒有它當初的意義了,何必呢!

製作小組:〈小米〉

 

 



全文閱讀 "新赤崁大樓!?"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10 00:56:22 發表 || 回應 ( 0 )

部落格上傳截止
距離部落格上傳截止只剩下短短的一個禮拜了
部落格小組們最近都很努力的去做
希望可以把作品交出去比賽
至於有沒有得名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大家都有很努力的去做
很努力的去蒐集資料
把大家都不知道東西一一的介紹給大家知道
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個部落格來了解
製作小組成員:保險套男(Happy利)



全文閱讀 "部落格上傳截止"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08 11:09:14 發表 || 回應 ( 0 )

段考前的無形壓力

        記得要做部落格比賽時,我覺得自己的壓力好大,一方面接近段考日,要讀書要平時考,一方面又有學習檔案的比賽,要打資料與心得,時間根本不夠,想要放鬆自己聽一下音樂,但耳邊總是有人對著我說:「你是嫌時間太充足了嗎?有時間能讓你去休息嗎?」。

        雖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但是休息卻讓我有種浪費時間的觀念,如果休息時間能夠去做更有用的事,對我來說是正確的觀念。

        我不知我是否對自己要求太高,把自己搞的壓力重大,總之,無形壓力真的壓的我喘不過氣。

製作小組成員;(下一位)



全文閱讀 "段考前的無形壓力"
文章分類 : 關於我的每一天
tigerlin於 2007/12/08 04:03:43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