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心甜甜,是進行式】 (toys482)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心甜甜,是進行式】
一點一滴在增加,我們 有在認真!
 雲林縣 > 【心甜甜,是進行式】
2024 / 04 / 27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4
  • 作品總數:72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斗六家商概況

◆斗六家商概況

一、校園民主,校務公開 

二、師生情誼濃厚,校園一團和氣 

三、實施認輔制度,增進師生關係 

四、講究校園倫理,加強親子教育 

五、設置語言系統,加強雙向溝通 

六、辦理技藝中心,加強社區交流

七、增設保全系統,維護校園安全 

八、全面實施校務行政電腦化,提高行政效率 

九、辦理銷過輔導,實施人性化管理 

  本校創立於民國二十八年三月三十一日,原來校名為「臺灣公立家政女學校」,自五十九學年開始,奉令改為「臺灣省立斗六高級家事商職業學校」,迄今已逾一甲子。歷經歷任校長之苦心孤詣、慘澹經營,全體教職員工無怨無悔之付出,學生之敦品勵學,家長會、校友會、地方人士之全力支持,長官之指導,始有今日之規模與口碑。

  本校校地面積逾四公頃,靜態之教學區、中性之行政區、動態之活動區,區分分明。校舍建築雖然新舊雜陳,但是建築物設計型式及色調尚稱調和,校園環境優美。斗六市人口約十萬人,本校座落於斗六市市區內,交通便捷。教學設備充實,教師素質優良,學生來自雲林縣各地、素質中等以上,校園氣氛和諧,師生間、學生間、同事間、親師間溝通良好,情誼深厚。此外,新建女生宿舍明年落成啟用後,共可容納一百七十六位住校生,學校更能呈現一番新風貌。

◆學校位置

國道三號:

由台中方向南下:下林內交流道,往斗六方向直行文化路,進入市區後左轉永安路,直走到底即可到達

由嘉義方向北上:下古坑交流道,接78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斗六方向直行,在中山路及大學路交叉路口右轉,大學路直行到成功路左轉,直行即可到達

國道一號:

下西螺交流道,往莿桐方向,經莿桐市區,往斗六方向,直行西平路,經地下道後,在郵政總局路口,順行城項街,即可到達

資料引註

http://www.tlhc.ylc.edu.tw/chinese/history/newfeature.htm

♥♥我的觀點 

現在我正是斗六家商資處科二年級的學生噢!經過一年在資處科的努力,我順利拿到了會計丙檢證照商業英檢四級證照電腦軟體應用丙檢證照,未來我還要繼續加油,努力讀書取得更多證照來充實自己!

斗家是個很好的學校,優秀的師資和健康的讀書環境,各位可以來參觀看看,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By.優子)

 



全文閱讀 "斗六家商概況"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toys482於 2007/11/16 20:38:40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