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第四屆畢業展 砌積、奇蹟
主辦單位 : 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
活動地點 : 高苑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台北華山藝文中心

今年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98級畢業展「砌積、奇蹟」,將作品分成為多媒體、視訊、3D動畫、形象設計四種類別經由幾何、對比顏色、玩味意象、視覺變動,表達最原始純真的概念詮釋今年的主題出內容包含學生自創品牌、原住民傳奇故事為主題的3D遊戲、關心全球暖化改編故事動畫、創新備撌統技藝皮影戲、學生自製短片、紀鍵片...等等;98級畢業生一同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文化創意產業。

此外,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98級畢業展結合弱勢團體「社團法人高雄縣脊髓損傷者協會-高雄縣身心障礙者社區家園,髓喜家園」,實施捐發票送愛心的活動,三張發票換一張闖關卡,六張就可以換到一張闖關卡和活動抽獎卷,讓全民一起用創意來幫助社會,用設計來提升文化。

砌積、奇蹟:http://www.dic.kyu.edu.tw/kyuic98
∣活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