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6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營收喊衝6000億 專「美」於前?友達拚了
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autocad2010教學李焜耀昨日表示,2009年集團營收近6000億元,今年將大幅成長,由於新奇美日前室內設計課程也公告今年營收上看6033億元,面板兩大集團對決,營收上輸人autocad2008證照不輸陣。

李焜耀說,明基友達集團室內設計實務營收在2007年高峰後,這兩年因金融風暴產品設計影響稍微下來,去年總集團營收接近6000億元,今年將大幅度solidworks成長。

媒體追問產品設計新奇美的成立是否造成明基友達衝擊?李焜耀不回應;autocad談到整體市場景氣,相較於張忠謀的樂觀,李焜耀僅表示,室內設計課程談論景氣要審慎,他批評現在的經濟學家對景氣的預測,3d max抱持著總有一天看中你的態度,並不可取。

李焜耀產品設計昨日參加2010天下經濟論壇,在場人士提問,室內設計實務若政府開放友達(2409)赴中國投資前段面板廠3d max,是否會影響友達日後在台灣的投資?autocad2009李焜耀表示,不管有沒有去中國投資前段面板廠,室內設計課程在台灣投資都會持續,后里基地的第二座8.5代廠已動土,solidworks新世代廠也在研究中。

面板股短線產品設計漲高

面板因為報價起漲,在新的一年開始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之際,經常成為股市最佳熱門股,產品設計還被市場點名是QDII來台最受青睞的投資標的之一,不過短線漲高,3d max台股高點屢攻未破,上攻力道有點疲乏,昨日除元太(8069)solidworks之外,全面收黑。今日則有韓國3d max2009課程LG Display(LGD)將公佈去年財報,外資普遍預估LGD機構設計去年第四季獲利雖然受到季節性淡季影響,略低於第三季,八掛新聞但與2007年第四季虧損相比,將大幅成長,第一季獲利仍持續看好。AutoCAD2008下載但昨日LGD股價也下跌了0.61%。


今年是北京抽水肥圓明園被英法聯軍劫掠燒毀150周年紀念,管理處近日公布一系列紀念3d max教學活動,還打算邀請英法政要名人出席參加,引發不小的爭議。autocad2010有大陸網友抨擊,這些「餿主意」是「數典忘祖」solidworks、「在歷史的傷口上撒鹽」。而專家則呼籲,政府應公開出面組織恰當方式紀念Proe2010事件。

香港《大公網》報導,solidworks「紀念圓明園罹難150周年籌委會」副主任愛新覺羅.寶珣日前透露,將舉行論壇、3d max9教學展覽等一系列紀念活動,其中高潮是10月18日的紀念大會,屆時會邀請世界多國嘉賓,包括英法等新聞國政要和名人。

儘管寶珣表示,紀念solidworks活動不是要記仇,而是要記住過去、展望未來,倡導和諧世界,記住圓明園這一人類共同的文化遺產,但這項安排還是引起軒然大波。SEO有大陸網友抨擊,邀請英法政要和名人是個「餿主意」、「好了傷疤忘了疼」、3D Max2009「在歷史的傷口上撒鹽」。也有人反諷:「是否紀念南京大屠殺autocad2010也要邀請小泉來參加以表示不記仇、展望未來?」

對此,中國圓明園學CAD會秘書處澄清,今年10月18日將舉行的是一個CAE國際學術研討會,主要邀請國內專家、國外專家及包括英法在內AutoCAD2008教學的政府官員,絕對到不了總統、首相級別工業設計。不過,大陸網友的怒火未熄,質疑:「150年來,英法兩國104從未對中國人民說過一句『對不起』,而中國人包括港澳不鏽鋼同胞,為了追索12獸首,更是費盡周折,到底有什麼理由邀請獎盃英法官員?」

而圓明園引發爭議的舉動台北搬家還不只這樁。據了解,園方預定在春節期間舉辦「皇家廟會」,邀請200多個攤位台灣設計師網入駐,屆時每天會有演員扮作皇帝率領文武大臣巡街,還特別安排了比武招親、格格選親等具宮廷風格的活動,要讓老百姓空間設計「體驗皇家生活」。有大陸網友指出:「在體驗皇家autocad教學如何吃喝玩樂的時候,是否也要體驗一下被侵略者燒搶劫掠、被迫倉皇出逃的3d max教學感覺?」、「他們泉下有知,得知後人如此『紀念』,不知該做何想?」

在遭遇輿論反彈後,目前相關proe教學活動是否會發生變化還是未知數。圓明園管理處文物科長秦靜表示,紀念活動還在籌劃中,具體細節要到月底才能公布。而有專家則建議,政府的文化、文物、教育等部門應當共同出面,以恰當的組織方式來抽化糞池紀念圓明園罹難150周年。
文章分類 : 3DMAX
bbv0013579於 2010/01/20 15:16:32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