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6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技職繁星加碼 23校招800人
九十九學年「技職AutoCAD2008下載繁星」聯合推薦甄選招生作業開跑,室內設計課程今年比去年大幅增加兩百一十一個名額抽水肥,共有二十三校、八百個招生名額,教育部強調,明年技職3d max教學繁星將達一千個名額。

特別的是,今年共有八所autocad2010私立技職規畫繁星生學費將全比照公立學校。

教育部技職司solidworks司長陳明印表示,今年科技校院辦理高職繁星計畫Proe2010聯合甄選招生,共有台科大、北科大solidworks、雲科大、高應大、屏科大、致理技術學院、3d max9教學文藻外語學院等二十三校參與,名額新聞達八百個,其中以台科大不分系的一百個名額最多,屏科大、北科大等校則solidworks都規畫五十名。

今年選填志願SEO數從六十六個調整為十五個,autocad2010教學每校可推薦技職繁星學生人數,也從3D Max2009兩名增到至多三名。

8私校151名額 學費比照公立

特別的是,autocad2010比照去年南台科大的繁星生僅收取公立學校學費,今年有八所私立技職共計招收一百五十一名CAD繁星生,學費也將全部比照公立。文藻外語學院教務長CAE陳國泰表示,該校預計招收十五名繁星生AutoCAD2008教學,學費都將比照公立,「從五萬多元減為兩萬四千元左右工業設計。」

首度加入技職繁星的致理技術學院104則開出搶手科系,如保險金融管理系、行銷與流通不鏽鋼管理系等,希望搶收優秀繁星生。

台科大於三年前加入繁星獎盃計畫,每年招生一百名,教務長李三良表示,技能頂尖的高職生不用筆試,靠著優秀技能也能進台科台北搬家大就讀。

台科大精誠學系大二台灣設計師網的陳婷宜表示,她是金門農工第一位可進台科大就讀空間設計的學生,「如果考統測,可能只就讀一般科大autocad教學」,但她在高職時,已獲得會計事務丙級、乙級電腦軟體應用、3d max教學中文輸入實用級證照等,還跨領域考上工業配線丙級、中餐烹調、水上救生證照等,proe教學相當優秀。
立委王幸男接獲民眾抽化糞池反映,指台南一中擬廢除進修學校(補校)。王幸男指出,八掛新聞南一中補校曾幫助不少失學者重返校園,也培養許多優秀運動員,作育英才無數,且歷史悠久,不應輕言機構設計廢除。

校方澄清 3d max2009課程沒說廢校

針對王幸男的質疑,台南一中solidworks澄清指出,該校沒有廢補校的計畫,且已設法擴大3d max招生,但因學生來源不足,造成補校學生人數減少,校方絕不會忽視有心向學者的權益。

王幸男表示,近來傳出產品設計南一中校長黃運生擔心招生不易,影響校務基金運作,計畫廢除補校,此舉將傷害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台南人與一中的深刻情感,讓南部人少了一個進修產品設計管道,想要兼顧球技與學業的年輕選手也會無所solidworks適從。

他並強調,他尊重黃校長室內設計課程過去在霧峰農工的辦學績效,但經營高中與autocad2009高職不同,怕虧本就要廢補校,實在太過商業化。如果堅持己見3d max,不尊重地方感情與歷史、沒有熱情與愛心,台南人不會認同,室內設計實務對於政府推動失學者回流教育更是一大諷刺。

王幸男說,南一中補校產品設計幫助許多失學的朋友重拾書本,有其歷史與存在意義。3d max像催生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的「柯媽媽」柯蔡玉瓊、室內設計課程漸凍英雄蕭建華、新生代網球女將「黑珍珠」黃怡萱,autocad都是南一中補校的優秀校友,去年在印尼和泰國青少年網球賽中拿下兩個單打冠軍,以及一個雙打冠軍的黃亮祺室內設計課程目前也在該補校就讀。

台南一中校長黃運生autocad表示,台南縣市的高中補校還規定不能招收應屆畢業生,產品設計更讓生源不足的問題雪上加霜,solidworks導致台南一中補校目前雖然開了17班,產品設計但總學生數僅有299人,平均一班才17、8人,雖然學校室內設計實務已透過各種管道擴大招生,但未來學生數可能還會慢慢autocad2008證照減少。
文章分類 : 3DMAX
bbv0013579於 2010/01/20 15:31:24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