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月之海 (bbv0013579)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月之海
死亡之海
 當地人文 - 雲林縣 > 月之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7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電腦休眠省電9成 學者:誇張
常窩在電腦前面autocad2010教學工作的上班族,只要進行一個休眠小動作,一個月就能省下420元的電費?室內設計課程近來有一篇網路轉寄郵件指出,電腦如果設定固定的休眠autocad2008證照時間,將可省下97.5%的電費。台灣科技大學電機系教授室內設計實務陳在相指出,設定適當的休眠模式,photoshop教學的確可以省電,不過可以省下420元就太誇張了,photoshop教學台大電機系教授林宗男認為,電腦使用習慣因人solidworks而異,而休眠、待命期間的耗電量很低,對省電有幫助。

這則郵件的來源photoshop是出自前年6月的新聞,交通大學的研究生illustrator教學陳柏廷等人推廣電腦省電,autocad獲得中國人壽所舉辦的首屆校園環保室內設計課程提案比賽「俠客CEO爭霸賽」3d max首獎。

郵件裡說,只要進入電腦系統裡的illustrator「控制台」,再進入裡面的「電源3d max選項」,最後進入「電源配置」autocad2009,將關閉監視器的時間設定成室內設計課程5分鐘,再將[系統待命solidworks]的時間設定成10分鐘、[關閉硬碟]的時間設定成產品設計15分鐘,最後再將[系統休眠]autocad、下載、2010、2009、2008、教學的時間設定成20分鐘,如此一個月就可省下將近420元的電費產品設計,約20度左右的電費。

但陳在相表示不可能,3d max他說,設定電腦的休眠時間確實能省電,但使用solidworks電腦根本不會耗費太多電,能省的有限3d max2009課程,而且某些特定的電腦用途也不適宜使用休眠模式,機構設計譬如當做網站伺服器的主機,倘若進入休眠模式就會斷線,八掛新聞而設定休眠時間對習慣用完電腦後就關機的人,AutoCAD2008下載效益其實不大。

林宗男說抽水肥,如果電腦一直使用,一定會一直耗電,能省電3d max教學的關鍵在於進入待命時間的長短,在離開電腦autocad2010時就設定休眠,確實會比較省電,solidworks但能不能省那麼多錢,要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再加以計算才能得知確實的數據。

也有人質疑Proe2010,電器如果常常開關,是不是會比較耗電、solidworks或是損耗較快?陳在相回答,電器瞬間開關所需3d max9教學的功率比使用時大,但是持續時間新聞很短,不會特別耗電,不過電器的壽命有可能會因為經常開開關關而縮短,像是關燈的動作,如果出門半小時以上,solidworks那最好就關燈,但是只離開4~5分鐘,SEO就不用特別關燈了。

陳在相說,3D Max2009未來的電器將進步到自行偵測,自動進入待命autocad2010或休眠的模式,而待機電力都會控制在CAD1瓦以下,如果要使用就能迅速開機,既環保CAE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作息AutoCAD2008教學

Ella和工業設計言承旭前晚為中視、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宣傳,媒體問到林志玲sem和關穎,她以「老婆」之姿,不斷幫他擋子彈104,結果她自己反被打到,劇組傳出她在杭州拍戲時,不鏽鋼因等戲與導演不愉快,她反問:「是聽誰說的。」加上先前有難搞獎盃負面的新聞,她臉色大變,訪問一半就走人,讓現場人錯愕。

前晚原本兩人要一起錄台北搬家《康熙來了》,八大表示Ella身體不適退台灣設計師網通告,劇悉,她當時大哭一場,雙眼紅腫空間設計,心情大受影響,她所屬華研唱片說:「因評估藝人狀況才取消,autocad教學會不會再上《康熙》,還要評估。」對激烈情緒反應,她事後說:「我是藝人,緋聞炒作我能接受,網路行銷恐怖的是,我對人性不信任了,拍的時候大家相處很好,拍完卻莫名其妙有這種傳聞,3d max教學為什麼要這樣抹黑我。」

Ella不懂宣傳要用負面proe教學角度,不滿八大及劇組,八大說:「對她被傳負面消息,我們也很心疼,她幫戲加分很多,對她喬出時間宣傳很謝謝她。」言承旭力挺「老婆」,說她態度好,身材好,可惜沒床戲,他也刻意把機車冷酷律師角色抽化糞池演得柔軟。
文章分類 : 3DMAX
bbv0013579於 2010/01/24 11:42:53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