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等等呢‵我在繽紛樂//* (girls)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等等呢‵我在繽紛樂//*
【高】山美景 【雄】心不滅 【明】日之星 【誠】之相對
 當地人文 - 高雄市 > ﹏等等呢‵我在繽紛樂//*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7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21
  • 作品總數:1007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ω 高雄左營萬年祭〃◦°

舉辦至今已具規模的2007高雄市左營萬年季活動,即將於十三號在高雄左營蓮池潭周邊盛大登場。

2007年的高雄左營萬年祭定名為『幸福傳遞永結蓮心』3號在高雄市長親自為參與活動的在地十間廟宇授旗下,共同祈求活動能順利為所有民眾帶來幸福,高雄市長陳菊表示,今年的萬年祭希望帶給民眾幸福的感覺,並為民眾帶來平安

高雄市政府表示,今年活動除有一年一度的迓火獅外,還增加許多與民眾互動的節目,包括『萬年攻炮城』開放民眾參與場次、『棋弈傳萬年』下棋比賽、在十月十三號到廿一號活動期間的每天晚上,在蓮池潭舉辦水幕電影、及煙火秀,而活動主舞台區也安排有音樂饗宴,高雄小吃街及主題展示館等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主辦單位也設計一款精美的『幸福御守繩』,在所有左營地區十間參與廟宇供民眾索取祈求平安與幸福。高雄市政府為吸引外地民眾參與,也推出多項優惠活動,歡迎民眾上高雄市政府網站查詢。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3/63/lmyl.html

 

 

文章分類 : 當地風俗文化類
girls於 2007/12/16 15:57:27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