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梧棲是也 (kc41130)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梧棲是也
梧棲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像是梧棲漁港、高美溼地。有名的鹹蛋高和新鮮的魚是真的很好吃,如果有機會來到梧棲的朋友們,記得要去買鹹蛋糕和魚喔!
 當地人文 - 台中縣 > 梧棲是也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4
  • 作品總數:262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新天地採訪後之感言(阿HE)

相片名稱:阿HE和服務生合照呢_點選放大

阿HE和員工一起拍

新天地的老闆人真的超級的nice想必當他的員工都很幸福吧!!

可能就是因為新天地太有名了所以我們鼓起勇氣做了一篇新天地的專訪,其實那天很唐突的就進去也沒先預約,很沒禮貌再這也和新天地的員工說一不好意思ㄚ~

一進去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天阿!!員工真是正到爆,因為各個都綁著包頭(當然指的是女生),那種乾淨的感覺真的讓人難以忘記,男生則穿西裝打領帶,偕偕西裝筆挺。

外表是個很氣派的裝潢,連老闆都說常常有人以為他們是飯店,而進到裡面預約房間,以簡單直立的造型,一點都不複雜,是個七層樓高的餐廳,其中在高樓層的幾乎都是為了接待大型公司,也就是他們所謂的大型尾牙所建蓋的

說到的是大型尾牙......

現再說說小家庭的空間設計好了,其實ㄚ他的設計非常的簡單~

它有樓中樓就位於一樓和二樓之間!!所以大門一進去也就感覺特別的氣派,一樓就是較小家庭的用餐區,而樓中樓的那伊曾也是小家庭得用餐區,設計很特別,以三分之二的圓形凸出來,不會有被拘束的感覺......總而言之這次的訪問不只是給我很大的收穫,也算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文章分類 : 梧棲『新天地餐廳』
kc41130於 2007/10/30 10:13:53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