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自然排名 (seo610)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自然排名
seo專業公司!
 當地人文 - 澎湖縣 > 自然排名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6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0
  • 作品總數:0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為什麼男人愛看A片?

一般來說,男人的確比較喜歡看色情書刊或網站,所謂食色性也,有天生的需求和性衝動。但也有好奇,不一樣的事物或畫面對他們很具有吸引力。

通常男性會隨著年紀和歷練有所收斂,但有些人還是不會,甚至更糟。有人會問我什麼是正常,而什麼狀況又是病態?分辨方法很容易,如果偶爾看一下,甚至一星期看好幾次,但沒有影響到正常生活、工作、人際和夫妻關係,便還在常態之中。如果常常想,而且沒看會感覺心癢癢,就有可能上癮了,嚴重到影響常態生活或夫妻關係、夫妻間的性生活,就是病態、不正常了。比如說,先生寧可看A片自慰,也不願意跟太太親熱。

我們當然可以從中性角度來看A和色情網站,但如果沉溺其中,長久下來的確不好。因為色情影片的內容通常都很誇大不實,好像每個女性有了性就會很興奮,每個男性都會很持久,能持久的才叫男人,容易讓人產生錯誤的認識。

沉溺於A片也會影響男人的性能力,因為太太當然不如A片裡的女人火辣性感,久了 對自己太太愈來愈沒興趣,甚至無法勃起,直接影響自己的性欲.<play104>

seo網站  seo網站 seo網站  seo網站  seo網站 

 

文章分類 : 地方風俗文化類
seo610於 2008/11/07 13:37:43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