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坐看雲起時●竹塹風雲起●~ (win0913141617)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坐看雲起時●竹塹風雲起●~
我們如白雲般~~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交集了~ 即使我們知道總有一天白雲也會輕輕的飄走 但此刻我們相知~相惜~~攜手走完屬於我們三年的高中生涯
 當地人文 - 新竹縣 > ●坐看雲起時●竹塹風雲起●~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7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2
  • 作品總數:105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綠光森林~~綠光小學
海拔近千公尺,位於新竹關西深山、費時4個月搭建的「綠光小學」,占地約7公頃,才開拍沒多久,就已經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包括「教室」、「校長室」以及座4層樓高的「瞭望台」等,可說是目前台灣偶像劇中,搭建場景使用最廣大的戲!這間「森林小學」蓋得非常環保,盡量保留森林的原貌,而且沒有整地,全部房子都是架高的。三立電視公司於今年四月至本公司關係企業「大溪花海農場」洽詢關於借拍戲劇場景相關事宜,由於桃園縣「大溪花海農場」過去已承借不少劇組拍攝戲劇,例如:我的祕密花園Ⅱ、天國的嫁衣等知名戲劇。 而洽談當中得知公司正籌備另一個森林遊樂區,而經由介紹至新竹縣關西鎮園區來勘景,覺得非常適合三立籌拍之勵志戲劇“綠光.森林”,經過公司會議討論之後提供園區一區搭設“綠光小學” … 於是乎“綠光小學”就此誕生。而過程中歷經過數個颱風及園區內部作業,而三立劇組也於六月初進入搭景於七月完成,八月開始拍攝作業,園區在九月籌備完成開園,正式對外營業。在合作會議過程中,幾次討論與意見交流後,園區要求搭建之場景必須符合園區之精神,保留園區之森林風貌以不破壞園區生態環境為最高原則 …
文章分類 : 地方特色文化類
win0913141617於 2007/10/14 14:44:30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