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e fun Tai●中 (watermelan)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e fun Tai●中
小鳥+西瓜=鳥瓜,就讓我們帶領你一同探索Tai 中!!
 台中市 > e fun Tai●中
2024 / 04 / 27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28
  • 作品總數:1146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鳥瓜週刊】e Fun ●Taichung



全文閱讀 "【鳥瓜週刊】e Fun ●Taichung"
文章分類 : Tai中●鳥瓜週刊
watermelan於 2007/12/15 16:16:56 發表 || 回應 ( 0 )

【鳥瓜報導+影音】狂賀!明道38週年校慶



全文閱讀 "【鳥瓜報導+影音】狂賀!明道38週年校慶"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watermelan於 2007/12/15 08:26:59 發表 || 回應 ( 0 )

【鳥瓜報導+影音】台中洲際棒球場

影音簡介:現場當時加油聲,真的真的超大聲,大家加油的超賣力,我當時是從外面拍進去的,因為我沒買到票拉!很多人還特別帶了椅子 梯子,從圍牆外看,也是因為他們,我才可以錄到裡面情形的,在此謝謝他們拉!



全文閱讀 "【鳥瓜報導+影音】台中洲際棒球場"
文章分類 : Tai中●特色景點
watermelan於 2007/12/14 08:59:47 發表 || 回應 ( 0 )

【鳥瓜報導+影音】學生大總匯盡在一中街

影音簡介:記得陶晶瑩之前主持節目時來賓胡志強市長,特別推薦的飯團嗎?還有奇摩網站之前美食投票中,台中人最為推薦的飯團嗎?我們特別採訪了位於一中街內的這家----海盜飯團,看看他到底有多美味摟!



全文閱讀 "【鳥瓜報導+影音】學生大總匯盡在一中街"
watermelan於 2007/12/14 08:56:57 發表 || 回應 ( 0 )

【鳥瓜文化報導+影音】參見孔廟

影音簡介:今天上午和西瓜去採訪孔廟,我們前一星期的周休來探勘一次,辦公室的人很熱心的幫我們安排了一位志工來替我們介紹,那位志工伯伯很可愛,他已經退休6、7年,以前是水電公司的員工,還曾經交過明道的電機科呢!他還告訴我們以前明道中學原名是武訓中學,有乞丐的意思,.後來改為明道學校就越來越蒸蒸日上啦!他幫我們介紹孔廟,介紹超超超超超超仔細,滿滿2個小時完全沒有停,包括孔廟的建築、歷史……,影片中介紹的超仔細超清楚,可以趕快點選來看拉!

/鳥 西瓜 採訪/西瓜 錄製/鳥



全文閱讀 "【鳥瓜文化報導+影音】參見孔廟"

watermelan於 2007/12/12 04:36:41 發表 || 回應 ( 0 )

【鳥瓜報導+影音】小吃夜總會逢甲夜市

●影音簡介:

  今天跟西瓜又再跑一趟逢甲,幫大家採訪了一些店家,影片中有包括了官之琳大腸包小腸、墨西哥冰淇淋、可麗餅等,影片中你可以看到大腸包小腸人實在太多了,所以,老闆邊說邊做,實在很辛苦,而墨西哥冰淇淋的老闆逗趣的風格,讓人不禁開懷大笑,可麗餅的生意也很好,我們等了很久,老闆才終於有空為我們介紹,老闆原本還一直很害羞想叫別人來幫他講,不過錄完後放給他看完,他自覺得怎麼那麼帥,是一位非常幽默的老闆, 而日船章魚小丸子因店長外出,所以沒採訪到,不過也為大家拍了一些照片,可以點選相本瀏覽啦!!

採訪/西瓜 /西瓜 / 錄製/ 



全文閱讀 "【鳥瓜報導+影音】小吃夜總會逢甲夜市"
watermelan於 2007/12/12 04:19:16 發表 || 回應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