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競賽範圍 報名程序 重要活動日期 評審方式與標準 獎金 線上報名 進入部落格 
 


評審:

本次競賽將分為初審(資格審)及決選二個階段。

1. 資格審:

參賽者報名後,將由主辦單位就報名內容做確認,如果報名內容沒有疑,即以電子郵件回覆通知參賽者。

2. 決選:

(1) 12/1進行評選,評審時間為期7天,將關閉部落格,結束將公佈入圍名單前30名,名單亦有可能不足額。入圍者除公佈在網站(中心網頁、活動部落格)外,並將以Email另行通知。

(2) 入圍遴選指標如下:

    A. 發表數量:是否已發表圖文與影音文章20篇以上

    B. 內容質感:圖文、影音內容的創意、美感與品質有一定水準及觀點

    C. 互動頻率:利用部落格與其他網友之互動情況

評分標準:

  主題內容50%、版面設計20%、系列內容之完整性30%,合計100

        (註:1.主題內容是切合地方特色文化作發揮,寫出自己的觀察、意見、看法)

由客觀公正之評審團,從所有入圍之部落格中遴選出最後得獎者名單。入圍名單公佈後,將評選出最後得獎名單,並於98/12/18日舉行頒獎活動。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高苑科技大學 資訊傳播系
部落格大賽工作小組   聯絡人:陳緯麟
    電話:07-60777772615或076077216(星期三、四時請改播本人手機0910119473) 
 E-MAIL或yahoo即時通
newblog2009@kim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