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南南細語說故事* (blog16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南南細語說故事*
在美麗的島嶼,發現了世外桃源─南投,一步一腳印尋出她的美&_&點點滴滴紀錄在此•讓我們早回最原始的感動,以南南的細語述說著在地人的故事~~~~~^ O ^
 當地人文 - 南投縣 > *南南細語說故事*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7
  • 作品總數:419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作家讀書會---九把刀

哇!他要來中興耶!不知多少人想見他,不知多少學生花大筆錢只為了買他的書,"他"就是近年在網路上竄紅的小說家─九把刀!

學校圖書館主任也太厲害了,居然能夠邀請到名人(因為他正在服替代役,需將崗位的工作做好才能來),真是作夢也想不到,而在接獲圖書館的消息後,過不一會兒全校同仁都知道了!因為在我們校園內也存在著許多九把刀的書迷,得知此訊息時,他們便立即計畫讀書會當天準備要帶的東西。

因為訪問是在社團活動時展開,也為自由報名,因此更多人搶著要去。其實在團課的上節,我們就已經看到本尊了,當時咱班正在練習運動會所要表演的舞蹈(超經典的舞),向前看霎時才發現他就在我們的眼前,大家都好hi!不停想著待會的讀書會。

噹~~噹~噹,下課囉!突然有些人開始狂衝,急著回教室收書包〈團課後直接放學〉,原來是為了搶個好位子(我們班蠻多他的忠實書迷)。因為所屬社團的關係,我也跟著來到了會場,一進去及看到滿屋子的人,人氣還真是旺哪!而他的桌上則堆滿了欲簽名的書。不久後讀書會就開始了!
 

他以獨到的方法、詼諧的口語介紹著小說的創作,不時傳來同學的琅琅笑聲,充實的資料讓我們學的更多,今天這場讀書會可說是真值得,不只輕鬆的渡過一天,也學到了創作的方式,兩節課的時間在此卻如三秒鐘(一下子就結束),而大家最期盼的則在後頭,九把刀簽書會。
 


一本接著一本的書,九把刀就此被圍困在洶湧的人潮中,更有人帶著禮物來,合照、簽名、收禮,不停的重複,可真是個大忙人呀!而讀書會也在著熱鬧的氣氛中結束。
                                                             



文章分類 : 校園特色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4 18:04:12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