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 *南南細語說故事* (blog168)
Kao Yua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高苑資傳官網     回網誌主頁
*南南細語說故事*
在美麗的島嶼,發現了世外桃源─南投,一步一腳印尋出她的美&_&點點滴滴紀錄在此•讓我們早回最原始的感動,以南南的細語述說著在地人的故事~~~~~^ O ^
 當地人文 - 南投縣 > *南南細語說故事* > 文章閱讀
2024 / 04 / 29
本月 上月 2024 / 4 下月 本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個人檔案


文章分類

好站分享

空間使用

  • 藝廊總數:17
  • 作品總數:419
  • 累積人氣: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查詢密碼  加入會員
大搞藝術的我們─下

走著走著,我們便來到一間前面擺放著一座不知名的作品,同時有一位女士蹲在旁邊。

〝請問你是這件作品的主人嗎?〞聰明的我們立刻獲得了我們心中想要的答案,原來這件不知名的藝術品是一座野餐架,(當你在外野餐時,便可以坐在裡面,一面吃好吃的美食,一面看美麗的風景,此外,在這上面裝著一個類似敲鈴的器具,我們猜想著這用途應是作為呼叫小孩們玩的太瘋時,來吃午餐的工具吧!)完全是用竹子製造而成的,原來她是一位竹藝藝術家,恰巧她正為野餐桌進行修補。

                                                    

談著談著,她便請我們進去參觀,正當我們要踏入屋內時,突傳來一陣陣驚嘆的聲音,原來是在門的前面放了一個用竹子做成的腳踏墊,在不規則的形狀中,放上許許多多圓圓短短的竹筒,踏之於上時,令人有一種置身於竹林中,並且聞得一片竹香的感覺。進入屋內後,更有著很多以竹子做成的物品,例如:筷子、籃子、盤子......等等,其中,令我們驚奇的是裝飾在窗戶上的竹編,細細長長,彎過來又彎過去,形成些許弧狀,細緻到令人看不出這是竹子做成的。

我們的行程也在採訪完她之後告一段落,唯一令我們感到可惜的是有些藝術家並不在這裡,以至於未訪問到他們,只能拍下他們優美的作品,不過有興趣的你們,可以親自來到這邊,也許幸運的你可以遇見呢!

P.S 我們專訪藝術家的影音資料在當地人文文化類,要記得去看喔!

P.S因貴校的網誌似乎出了問題,以至於無法顯示大圖片,如要看得詳細請到相簿管理,謝謝。

文章分類 : 當地人文文化類
blog168於 2007/12/16 12:00:31發表 || 回應 ( 0 )

hey~快登入Blog,給本文做個回覆囉